杭州

3月5日周六 神仙居女神特价 网红如意桥 卧龙桥、鸿蒙桥、莲花台、灵虚台

神仙居景区特价活动,女神节,神仙居景区南边新游线将正式和游客朋友们见面啦!卧龙桥、圆梦桥、鸿蒙桥、莲花台、凌虚台,众多全新打卡点邀你共度新春,沿途还有巨鲸出海、桃园结义、小蛇戏象、梦笔生花、太白醉酒、伏羲女蜗、举杯邀明月、弥勒打坐等景点。

那么多亮点,大家是不是超期待呢?下面小编就为大家剧透一波吧~

07:00 打铁关地铁口C1口集合,07:15 准时出发。路上领队给大家做互动一路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逼近目的地。

10:00 我们来到神仙居,适时修整,我们将从南门上,南门下,建议上山索道,当然也可以步行上山,沿着栈道游整个神仙居,先经过网红如意桥,然后依次打卡卧龙桥,圆梦桥,鸿蒙桥,凌虚台,莲花台,走一个环线,然后从南门游步道走下山(也可以缆车下山)午餐自带干粮在山顶解决,也可自带套锅煮热食,到达山顶后大家畅游拍照,运气好能看到仙境般的云海,一起拍照留影 。

16:00 到达景区南门,这个时候大巴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

19:30 左右可回到杭州出发点。大家依依不舍,期待下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