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走遍千山之2021再回首

(叁拾叁)2021年11月20日,轻雾多云,初冬不寒。山水四人小队环穿天津蓟县娘娘顶18公里,累升1100米,用时八小时。连续三周行走蓟县周边长龙般蜿蜒盘旋的山脊,征服一个个绵延无尽此起彼伏的山头。山不在高,热爱则灵;酒不在深,情义永恒。

(叁拾肆)2021年11月27日,晴空朗日,浮云微风。山水户外A队蓟县狐狸峪大环穿23公里,累升1000米。连续四周穿越蓟县蜿蜒无尽曲折盘旋的龙脊,尽赏冬日远山若黛黄草漫坡的美景。感谢一路同行志趣相投的队友,即使气喘吁吁汗水淋漓也不停歇,劲爽一日,其乐无穷。

(叁拾伍)2031年12月4日,晴冬朗日,碧空澄澈。山水户外A队17人行走独家线路天津蓟县与唐山玉田东西龙虎峪大转山21公里,累升800米,虽然只是连续翻越海拔400米左右的小山峰,却也有奇峰峻岭绵延不绝,怪石嶙峋断崖参差,无限风光尽在眼底,佳友同行把酒尽欢。明媚冬日,快意走过,圆满无憾,感恩遇见。

(叁拾陆)2021年12月11日,晴空朗日,天湛云白。山水户外A队四洼闪坡岭二十里铺老虎台大转山20公里+,上升一千米。攀过乱石杂沓参差交错的犬牙,继续攀登奔腾起伏绵延不绝的龙脊,莹白凛冽的积雪、金黄温暖的茅草为画面增色,下山返程一道蜿蜒曲折的河流当道,择一水浅处众友奋力搬运大石块填河落脚,性急的我踩石不稳落水湿鞋,美好征程,难忘经历!行走阡陌,冬天的暖阳,春天的希望,简单且清晰。心里绽放着花,身上氤氲着暖……

(叁拾柒)2021登山倒计时,重重疫情阻碍,时有烦忧困扰,任性执拗热爱 ,坚持坚韧坚守。2021年12月18日,山水户外A队穿越七亩地荞麦茬独山城一线27公里,累升700米。今冬第二次劲风肆虐征战野长城,手脚冻僵彻骨寒冷,却有无比明净澄澈晶蓝耀眼的天空,有一路清可见底的清泉和天然雕琢的冰瀑,有琴瑟和谐的佳友同行几无停歇,有长城敌楼凛冽寒风终的火锅盛宴,疲惫劲爽欢乐充实不虚此行!

(叁拾捌)2021年11月25日,山水户外A队雪后穿越李各庄王家坨桃树湾九集庄一线15公里,累升800+。一场突如其来的山雪将山野勾勒渲染得淋漓尽致,漫山遍野玉树琼枝宛若仙境,登山穿越虽然艰险倍增却是乐趣无限,临风踏雪把酒当歌且看今朝。下山路更是无迹可寻迂回曲折陡崖险坡步步惊心,历经八小时艰辛奋战全员安全返程。感恩白色圣诞节佳友同行山野尽欢,2021年户外征程圆满收官。

抖落三十功名尘与土 ,却逐八千里路云和月。放眼群山雄峻伟岸,感受天地苍莽寥廓,悲欢得失皆是过眼烟云,一事无成却自半世逍遥。2021户外征程圆满无憾,感恩所遇所见,感谢同行佳友,感谢历尽艰辛依旧坚韧不拔的自己,沐风栉雨依然阳光灿烂的自己。2022年继续前行,无怨无悔,遇见精彩,遇见美好,一路感悟,一路释怀。

木月火 发表于 2022-3-8 13:35 (之贰)2021年2月21日,山水户外A队一日走过四季,春天的花朵,夏天的朗日,秋天的黄草,冬天的坚冰。牛年首爬涞源浮图峪串 ...

记录美好户外生活,8264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