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

大美新疆~秋天的葫芦岛美如画

文/摄影 流浪摄女

真想停留在这塞外仙境里,感受阳光下的金色世界,感受风起中叶的歌声。微风摇曳,犹如你向我招手,嫉妒的小船掀起浪花也比不过你的倒影,因为经历千年依然潇洒。

这就是新疆库尔勒尉犁县三十三团的葫芦岛,风景美如仙境,眼中能看到即有西北的大漠,又有江南的水乡,是世界之景,且独一无二。

这里的一切都是原生态,胡杨生长在水中或沙漠中,有三三二二的,有成片的,也有孤独的。

~~~~~~

线路简述

我们为了拍葫芦岛的秋天,自驾上千公里来到库尔勒市,其它里程不详介绍。从库尔勒市出发,导航151公里左右到达33团,再离团部二十公里左右到达葫芦岛,因为是原生态,车被河流阻挡了停在岸边,先坐小船过河,再坐车行驶在沙漠上来到葫芦岛,在这里的蒙古包里住了一晚上,第二天接着拍,到了中午离开了葫芦岛,所以照片中有晨曦、日落、小船、沙漠、金色胡杨林、虚实倒影、蒙古包等等。

沙漠层层叠叠。

船在这原生态大自然胡杨林中穿梭,坐在船上看着风景,感觉真好。

风景总在路上,走着走着也许你来到这里就是你要寻找的诗和远方。

所有来过这里的人无不为这大自然完美之景震撼。

~~~~~~

似江南水乡,却有着独特美,水面微微波动,静中有动,动中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