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9

爱辉户外

出发——
      20180723,4时30分,黑河徒步队快乐旅行启程!这次行程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东极。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一个晴朗的早晨就这样迎接着开心快乐的驴友们,他们笑着,聊着,叙述着昨日的不眠之夜,那兴奋劲儿早已趋散了疲惫,领队富姐首先讲话,花导、顺子、行者大哥也分别致词。预祝此行圆满成功!
      6点钟到达孙吴服务区,大家下车放松,抓紧时间拍照,孙吴版主快乐上车,程师傅驾驶他的宝马,继续前行在202国道上……广袤的田野,绿色的树木,陪伴着我们一路向东……车箱里放着舒缓的音乐,驴友们经过短暂的休整,车箱里渐渐热闹起来了,有拍照的,有打扑克的,大姐走下座位给驴友们梳辫子,美女们争先恐后的在排队……
      10.35进入伊春收费站,途经伊春市里,在伊春广场下车拍照,市外温度33,炙热的天气,就像热情的伊春人民在欢迎远道而来的驴友,大家在广场花坛前合影留念。上车继续前进,大约12点的时候,在一加油站停车加油,驴友们也给自己补充能量,大家分享着自带的美食,互相品尝,赞美声不绝于耳,体现着团结友爱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旅游大巴在程师傅的娴熟的驾驶技术下平稳匀速的前进着,程师傅辛苦你了!13.30分进入鹤岗市区,14.30进入佳木斯市区,16.15进入双鸭山市区,经过12小时的颠簸,16.45终于来到了预订的宜家宾馆。富姐花导办理完入住手续,大家进入各自的房间休息,我和敏姐顺子分到一个房间,此房是一个家庭房格局,一张双人床,一张单人床,进门后,敏姐和顺子主动要求合住双人床,把方便宽敞的单人床让给了此时身体欠佳的我,感谢姐妹的关照。简单的整理后,顺子约其他驴友去逛街景,由于出发前的晚上突发胃肠感冒,险些旅行告吹。身体不适,一路上和敏姐同座,得到了无微不致的关心和照顾,谢谢姐姐,与你同行是我最大的快乐!敏姐的妹妹小芬在双鸭山工作,她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妹妹,晚上下班后特意过来看我们,虽多年不见,但是一见面仍倍感亲切,得知我胃肠感感冒,到药店给买了药,又请我们到【公鸡煲】饭店,一桌丰盛的晚餐,凝聚了同乡情,姐妹情,温暖了我也胃,更温暖了我的心,在异地他乡有了到家的感觉。谢谢小芬,谢谢妹夫。真诚的邀请你们回黑河的时候我们再相聚。回到宾馆,洗漱完毕后,进入梦乡……晚安!
心向东方,一路阳光....

第二天——
20180724早上5点起床,洗漱,听富姐通知准备今天的服装,吃着热气腾腾方便面,胃里暖暖的,谢谢顺子昨天晚上准备的早餐。收拾完毕,大家按集合时间在楼下候车装箱,领座位号,每次出游富大姐都会在出发前,将位置排好,前后轮换,大姐这种细致入微的公平合理的安排,深得大家的称赞。爱拍照的驴友们在宾馆门前合影留念,6.30分从双鸭山宜家宾馆出发,第一站同江。经过一夜的休息,驴友们个个精神焕发,神彩奕奕,女士们都穿上了漂亮的裙装。8点钟,车行至富锦市万亩水稻科技示范园,停车拍照,大红裙子,在绿油油的稻田里鲜艳夺目,笑意写在脸上,欢乐永驻心中。……拍照在大姐的一声声友情提示中,大家才恋恋不舍的告一段落……滚滚的车轮,宽敞的公路上,希望的田野,开心的驴友,构成了一幅流动的画面,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临近同江,花导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同江的简历——
9.30来到同江江边起点广场,宽阔的广场,高耸的映入眼帘,大家边欣赏江景,边在拍照,
乌苏里船歌,来到街津口,领队先到饭店订好午餐,然后我们到江边乘游艇快速领略乌苏里江的风光,登山远眺街津口小镇,中午在街津口饭店集体用餐,6个鱼,4个其他菜品,餐毕,102国道继续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