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迎着春风,向着高山,想象尼泊尔2022年道拉吉里峰登山探险队出发啦!

阳光正好,春风不燥,今天早上,我们的10名夏尔巴,4位厨房员工和1位客户已经启程前往道拉吉里峰,当然一同前往的还有数吨的探险物资。因为2021年这里发生了泥石流,冬天又下了很多雪,所以今年春天我们没有冒险请背夫搬运到大本营,取而代之地是使用了直升机空运。

道拉吉里峰是世界第7高峰,海拔8167米。这是尼泊尔今年春季首支正式出发的登山探险队。接下来的一两周,我们陆陆续续将有10多位客户抵达大本营。

夏尔巴队伍会提前修筑好路线,目标是2022年4月15日之前登顶,这样我们的队员和夏尔巴才有富余的时间继续攀登世界第三高峰--干城章嘉峰

干城章嘉峰的夏尔巴队伍将于3月20日出发,珠穆朗玛峰队伍将于3月25日从加德满都出发,过去的这个冬天喜马拉雅山脉降雪过多,希望今年春天能有好天气。

其他山峰

今年6-7月我们也已经准备好了攀登K2和布洛阿特峰,此外,9月份的马纳斯鲁峰我们队伍也已经有了一些世界知名攀登者的加入。2021年,想象尼泊尔队伍带领客户登上了马纳斯鲁真正的顶峰,从那之后,很多宣称已经登顶全部14座8000米山峰的登山者决定再次返回马纳斯鲁。

至于困扰人们三年之久的疫情,现在大家也开始明白了新冠病毒对世界上大部分已注射疫苗的人群没有生命威胁,因此也不再忌惮旅行。现在,巴基斯坦、尼泊尔和印度都已经宣布对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入境时无需提供PCR阴性检测报告,而且在欧洲和美洲国家旅行也不再有隔离要求。

与此同时,我们的夏尔巴队伍也在不断扩大,这个春季我们迎来了两位非常优秀的伙伴,分别是Nima Norbu Sherpa和Pasang Dawa Sherpa。

Nima Norbu

Pasang Dawa

两位夏尔巴登山经验非常丰富,Nima Norbu已经成功登顶珠峰22次,是创造这项纪录的最年轻人士,而Pasang Dawa也已成功登顶珠峰23次。欢迎他们加入想象尼泊尔队伍,也希望能带给山友们更加安全和丰富的体验。

最后,祝愿世界早日无“疫”,夏尔巴和客户们都能平安顺利完成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