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七尖跨年穿越

到此处向右拐能下撤,直走也行,向左拐进入小路能绕道走,也能通向农家乐,

走小路约半小时到此处保护站,原先的农家乐已搬下山了,此处向左拐进入保护区,但,保护区内有墙挡住,必须早上五点趁工作人员还没上班进入保护区翻墙而过,备了水也可以在此露营,,,向右顺路下坡约一小时到达农家乐,然后从农家乐绕过保护区就不用翻墙了,就是加大路程,

农家乐,千亩田平溪,电话,0571-63854391(平溪1号海拨909米),

农家乐搭帐篷场地费十元,也有通辅,五十每人,老板还好的,,,本来在上面露营的,由于队伍里有些人吃不消了,所以他们在农家乐商量说结束此行程,次日一早下撤回去,当时就我坚持要走完全程,因为大老远来一趟不容易,攻略我也做好的,后来经商量有几个队友随行一起继续前进,,,

2号早上4点起床,开门一看外面还在下雪,吃过早餐打好包,五点半左右五人队伍冒雪出发,,

昨晚又下了一晚的雪,地上雪又辅厚了,向老板问好路结合轨迹图绕过保护区,前进,,

顺农家乐门口机耕道走了约二十分到达一弯路口,向左进入有溪流的山谷顺丝带方向拔高而上,如果顺盘山公路上也行,就是弯道多路程远,

过了一段溪流拨高路,就跨过马路顺这样的防火带而上,

到此处就结合老轨迹图了,

顺马路过一个弯道就进入树林行走,穿过树林就到了一小段机耕道,直走到一处大平地,向左几米进入约二百米的机耕道,看到盘山公路向右顺马路走到有写着“毛草山自然村”的石牌向右拐,,,轨迹是穿小路到此处的,但,下大雪小路不好走,,,

此处向右拐,

玉树琼枝冰连天,大雪纷飞兆丰年,千山万水林尽染,满目素洁闻泉流,

走一会就到毛草山自然村了,农家乐电话13754233764,姓程,这老板人很好,此段路为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