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港澳行

享誉全球的维多利亚海港,世界三大良港之一,

追星的影迷,从电影里走出的真实香港警察,

初到香港,人品好遇上好天气,哈哈,美丽的维多利亚海湾,层层叠叠的摩天高楼,现场观看极为壮观,

叫老外拍照,不会英语,只会比划,这里也是香港年轻人谈恋爱约会之地,

登上太平山山顶,登高望远,纵观香港全景,视觉盛宴,

我叫团队他们三人一起爬太平山,但,他们三人说爬不动了,改变行程预案,后来经商量他们三人去逛街买东西,逛海边公园了,我一个人爬太平山,因为爬太平山是我此行的计划,不过天气真好,他们三人这次有损失,没上太平山至高点欣赏香港全景,壮观大风景呀,

万家灯火不夜城,

在太平山山顶观看香港的繁荣夜景全景,极为壮观,也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让人流连忘返,

尖沙咀,香港的心脏地带,还有中环,铜锣湾一带,走了几条街道,相当繁华热闹,世界各地美女云集的地方,生活节奏很快,消费很高,香港是五大州聚集地,很多各国老外,讲英文,粤语的多,普通话很少人讲,由于此美篇只能上一百张照片,所以好多美照没上,,

其实香港也有很多穷苦百姓,这也许是香港的贫民区吧,

大三巴牌坊,澳门天竺之母教堂遗址,

金碧辉煌的澳门赌场,里面很热闹,赌博的人很多,差不多都是大陆人在赌,赌场内部是不让拍照的,参观可以,还是不赌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