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让心灵与最蓝的天交融-我的西藏之旅(四)

。后藏是班禅大师的地盘,街上、寺庙治安明显好的多,没有像拉萨那么多警察和武警。转完寺庙吃饭后住宿,条件比拉萨好的多。街上逛了一圈,日喀则是山东对口援建的,街上到处都有山东的痕迹。
远眺日喀则。

这是青岛路。

大街很像泉城路步行街设计,名字就是山东路,交错着青岛路和珠峰路,有个建筑上标牌是山东援建。

建设中的山东大厦。

城市中心广场。

夜景。

一路问着,找到邮局,已经关门,把几张明信片投到门口邮筒里。亲们收到的盖纪念戳的明信片,有一些是从日喀则寄的。

9点半天才黑,与内地有2-3小时时差。今天早休息,明早起往拉萨赶,由于我没选择明天的自费项目:藏民家做客,藏獒基地和藏族歌舞晚会,帕拉庄园正在整修不开放,(自费的,开放我一样不去,没什么好看的)明天全天没景点,沿雅江返回,由于全程限速,也快不了多少。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阳光下的玉米 发表于 2022-3-24 14:31

今天的行程是日喀则。

早上7点半就出发了,穿过拉萨新区,清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