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让心灵与最蓝的天交融-我的西藏之旅(七)

查看:12001 | 回复:58
  汽车在山边盘旋上升,山边就是深深的峡谷,奔腾的雅江。

河边的白旗,当地藏民叫“打交”,是家里有人去世了,就在河边或者山上插这种白旗,就这样立在那里,直到旗杆腐烂,只到把一个人遗忘。

雪山就是--南迦巴瓦,看到了,虽然还没露出全貌。

这个景点比较大,可以看到神山----南迦巴瓦峰,还可以看到这棵千年的大桑树,桑树的后面,还有一棵长在巨石缝隙里的大桃树。

这就是那棵神马,神马的桃树。。。。。。。。在导游的忽悠下,游客们正在绕树三圈,用前所未有的虔诚,祈求自己的各种向往桃花运,脸上不时露出各种幸福的笑容。大虔诚转山,转湖,小虔诚转石,转树。

嘿嘿,我只是来打酱油的,套用中秋央视采访最火的一句话:“你幸福吗?我姓曾。”

桃树真的很大,长在石头缝里。

继续前行,来到第三个景点-----大峡谷转弯的观景台。

神山南迦巴瓦峰就在眼前了。

大转弯

继续前行,第四段景区,江边的观景台,第五个景点是大峡谷里面的有人居住的最后一个村落,直白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