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让心灵与最蓝的天交融-我的西藏之旅(八)

快进入当雄县了,路旁这两堆当做燃料的牛粪饼子,显示出这家藏民很富裕。

上下两张图的地点差不多,一张是自动的,一张是手动的,草地绿了,天就白了,显示出天,草地就黑了,没有找到他们的合适的切合点,刚在写文章时被深圳网友@万里 嘲笑一番,认为我亵渎的单反。其实我不以为然,网上都说:单反玩不好,拍的比傻瓜更差。我至少端稳了相机,单反的取景速度还是很给力的 ,我还在摸索——————

对比一下,我在尝试,一张自动,一张手动@万里 不是我技术问题,是人品不如你好,没遇上好天气。
说实在的。这一路很是郁闷,天又跟林芝一样,浓云密布,来一次西藏不容易,阴天是没有什么好风景的。这不是白来了吗?

继续前行,路过当雄中学,一个人口3万的大县的县城到了

气温温差大,玻璃窗上的水都擦不迭当,影响照相了。

藏族小孩天生是平衡能力强,这么陡坡他们骑很爽。
纳木错公园的大门到了,要安全检查,我们下车,在小雨中步行往大门走,旅行车排了好长一队。

这些穿长袍的都是在拉萨租的衣服。防寒又防雨。

雨下大了,更郁闷了,心情不好。

上车,伴随着大雨和冰雹,绕过那根拉山口,来到扎西半岛入口处,现在是11点45分。

汽车一路行走中,忽然发现,天晴了,心情大好。

看见扎西半岛了。
  回来后对比照片,发现用风景制式拍的照片天空很兰,我的P制式的比较多,强差人意,有些遗憾,还是相机玩的不熟,继续努力吧。

车停在半岛的砂石停车场上,下车感觉有点高反,行动快了会有喘息,这不是事。戴好帽子,迎着强烈的阳光,出发!看见蓝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