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BTeam@塞纳河圆舞曲 轻吻上帝的女儿-上篇(攻略+Day00 - 05)

Entrevaux的中世纪防御古镇

蔚蓝海岸

Menton/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4430.html{地中海}  边上的巴/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46614.html{洛克}  式教堂

Eze鹫巢村

/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171.html{法国}  之心

Effel Tower巨大的影子

La Défense的黄昏

圣心教堂的Messe

Day00  5-31  Guangzhou-Paris

最漫长的一夜

由于是31日凌晨12:20的飞机,30日晚上已经开始折腾,预计到达Paris是31日的早上7:10。法国  已经进入夏令时段,Paris比北京  晚6个小时,飞行实际时间大约是13个小时。Isaac两人已经提前一天出发,抵达了Paris。

忘记在网上提前选定靠窗的座位,被安排到了最后排走道近洗手间的位置。搜寻一圈,只有前排的高端舱位比较松,经济舱几乎坐满,只好放弃调位置。可能是生物钟已经是半夜,也可能这几天折腾得比较累了,或者是不靠窗无法数星星,后来还是睡得比较好,没有影响第二天的骑行。

南航应该是和法航搞共享航班代码,飞机上安排了一个漂亮的法国  空姐。不过,当我用中文询问她是,她干脆利落回复“Sorry!No Chinese!”随后给我叫来了/travel-scenic-spot/mafengwo/21536.html{中国}  空姐。客舱内大部分都还是华人,这中间也少不了旅行团的队伍。

飞机在起飞后两小时和降落前两小时,各送来了一份简餐。饮料中提供的葡萄酒,已经让我开始提前体验这次葡萄酒之旅。
描述:出发前,BTeam三剑客在广州  碰头

描述:Isaac两人的行李

描述:白云机场办理托运后,需要送到超大行李/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8875.html{通道}

描述:托运后,还有几大包背在身上

描述:我的整套包装与去东蒙时一样

Day01  5-31  Paris - Provins 多云, 骑行76Km

踏上中世纪的快乐门——Provins

飞机准时降落在CDG,欧洲  大陆第一大机场,因此走出这个机场也是没文化人(不熟英语,不懂法语)的痛苦经历。
首先是误入了无行李/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8875.html{通道}  ,被黑人工作人员及时制止"Sir,where is your baggage?", 我反问"Where is my baggage?".他给我指了正确的方向,临走时还冒了一句中文“再见!”。看来来的/travel-scenic-spot/mafengwo/21536.html{中国}  人不少。
疑惑的登上了没几个人的shuttle train;下车后七弯八转,又错误排到了法航的转机队列;法国  的海关倒是一句废话都没有,直接盖个方头萝卜章放人;经过一大圈大迷宫游走,终于在行李转盘上看到了我的超大行李。纸箱在广州  时需要送到超大行李/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8875.html{通道}  。

接着需要考虑如何带着这个庞大东西离开这个迷宫,离开Paris市区?出发前研究了好几种途径。方法一,RER B线转RER A线到Disney,RER可以直接上自行车,问题是需要到市区转车,上下需要爬楼梯;方法二,在RATP的网站,意外发现有Disney的专线车,19欧元的车票是贵,比较方便;方法三,坐一段RER后下车,骑到Disney。
出了行李厅,发现Disney的招牌就在2E与2F的连接/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8875.html{通道}  之间,不再尝试其他方法,耐心等待九点多的第一班车。站台上陆陆续续来了许多亲子家庭,我纯粹是异类。去市区的大巴也在这里,如果不想折腾RER的,大巴也比较方便。

描述isney专线车

描述:飞机上的简餐

描述:印象派到达/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8875.html{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