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五府岗之行

2020年10月10号,
天气正好,好友相约,整装出发,
远离尘嚣,走出钢筋水泥,给自己放个假,
亲近大自然,放飞心情,
拥抱大自然,生活静好,

一群可爱的小伙伴,

嗨!五府岗,我们来了,,

著名山峰五府岗,资料网上可查,

有这样一群人,远看像逃难的,近看像要饭的,仔细一看,是一帮吃饱了没事干的。

村里的老大娘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又来啦,不知山里有啥好东西,叫他们一趟趟的跑。

山民们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过,他们走过,庄稼没少一粒,瓜果没少一个,垃圾没留……他们不是军队,却也有着严明的纪律。

大山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他们的脚步声,是世界上最动听的音符。

山花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到来,使我大放光彩,使我走进了屏幕,走进了城市人的视野。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背背包,自带饭水,远离闹市,徒步穿越,走进山水间,贴近大自然,放飞心情,释放压力,游山玩水,强身健体……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肩负行囊,翻山越岭,攀悬崖,过陡壁,穿树林,越小溪,大汗淋漓,气喘嘘嘘,劳累的迈不动腿,风刮的睁不开眼……他们口干舌涩,臭汗满身。边走边想:我究竟来干什么?可是,不知为啥,他们走了这一趟,还想下一趟,像是中了毒,像是成了瘾,有的傻,有的疯,有的狂,有的癫……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背挎包裹,行走在崎岖的山路中,他们团结互助,同甘共苦。他们像兄弟姐妹,绝不会让一人掉队,他们守时,守信,守纪。他们没有爬不过的山,他们没有过不去的涧……

有这样一群人:不管春夏秋冬,不管严寒酷暑,不管风吹日晒……都依然行进在山间的小路上,他们为什么这样行走?因为行走,可以 忘记自我;因为行走,可以告别烦恼;因为行走,可以甩掉赘肉;因为行走,可以收获快乐,收获友情,收获健康,收获美景……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将这样无怨无悔的永远走下去……

当然,累了就休息休整,

在荒野的大自然中前行,不是走向更深的荒野,而是走到自己的内心真实的深处,做真实的自我,

徒步是与自己的较量,更是与内心的对话,你一定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山涧流水,

这样的行走,是一种力量,亦是一种态度,

这样的行走,是身体的前行,更是心灵的修行,

有人说,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

我们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 努力之后,坚强之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

在行走中,

健体赏景,

还有种热爱,

或许就是空洞的行走过程,

或许就是累并快乐着,

第一次背负61斤左右,重装穿行原始森林,几小时拔高而上,

好久没这样重装走线了,

累而愉悦,

有突破就有收获,,

美丽的日落,因为每临近黄昏时太阳顺着山的那头留意翼翼的走下去,在人们眼前展现出一幅神秘,美丽而迷人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