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艳阳高照春风万里重访玉带河记~五岳山客

清风溢四海,绿柳壮神州。神鹊高天鸣,兰花吐霞蕊。白云乐悠悠,人生何须愁。灌婴披古道,李公展笔遒。洪州洪波起,疫蛮尽逃离。骄阳如烈火,杀菌真神器。不为富贵迷,只爱山水亲。玉带逸飞飞,长虹卧流云。我从千山来,我伴众鸟飞。我拜千佛来,千寺如星随。观音又显圣,光芒映大地。祖国万般好,处处花枝俏。《纵论天下事:封建皇族血统论阻碍了中国政治大变革,杂交论促进了粮食大丰收、促进了民族大融合、促进了人才大交流、促进了社会大进步,促进了人类大文明。~五岳山客》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痛批封建皇族血统论~五岳山客》拜登当不好美国总统,民意支持率降至百分之四十,您还支持他参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儿子当总统吗?宣统三岁娃儿当皇帝,开衩裤子都穿不好,小鸡鸡还在户外招风招雨,国事家事天下事都不懂,能当好大清皇帝接好班吗?刘备辛辛苦苦创立蜀汉诸侯国,刘禅能接好班吗?不过几年,蜀汉就走下坡路了。朱元璋那么多孙子,少年儿童接皇班的很多,骄奢淫逸的很多,有能力的有德识的仅有几位。朱棣的治国能力较强。他是凭军事实力上位的。于谦、解缙、方孝孺,有几人对大明有功,被杀了。后来,又平反了。意思是杀错了。笑话。我认为王阳明心学还没学好,57岁病逝南安途中。姚广孝的智商高,学张良李泌功成身退,清风永逸。蒋介石选人,别人选不中,选蒋经国纬国接班,一个不如一个。德能不济配高位,乃川普先生、蓬佩奥也。曾国藩《诫子书》,蒋介石奉若神明,我认为,不过是想培养自己的儿子做高官发大财而已,私心重,没有多少真金。有多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呢?所以,朱镕基曾国藩的书,我一页都看不下去。愿看毛先生、方志敏、陶渊明的书,人民解放军《将帅诗集》。[/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虎年3月28日农历二月二十六日上午10:00~10:36,喜鹊能把我从十字街南昌王府井观音阁送到抚河南路灌婴广场平安大厦,在头顶上大鸣三声,向将军渡对岸飞去,我回来,正是走喜鹊飞过的地方。并且采到了三株正想要的草药。真奇了。千古奇观。[/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想不到中华喜鹊、斑鸠、白鹭、褐鹭、神鼠、松鼠、凤凰鸟、白马鸡、野雉、神犬、大黑蛇、竹叶青、小黄蛇、信鸽、中华秋沙鸭、天鹅、大雁、鹰隼、猕猴、华山大夜猫、武当山神鸦、峨眉山义乌…那么有灵性。千山万水,千寺千庙,送我渡若飞。[/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普京为克格勃特务头子,戴笠为中统军统特务头子,篷佩奥为美中惰局特务头子。特务的特点:心狠手辣,毫无仁慈善心,好杀戮,不听劝阻,一意孤行,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太坏了。几百万人民大逃亡无数公私财产设备化为灰烬,无数土地化为废墟。不心痛。东条英机、墨索里尼、希特勒、老沙皇干的,他都敢干。好像他能主宰地球上一切。他已赌红了眼。印中关系紧张的去年,普京访问印度,卖重型攻击型导弹给印度,目的是制衡中国。中国一定要坚定走稳自己独特的道路,不被美俄的野蛮所左右。苏联逼债断奶断粮陈兵百万侵略珍宝岛的过去,记忆犹新。俄乌经此一战,俄罗斯的政治声望跌入谷底,经济上雪上加霜,金融上无人愿投资到战乱国,文化教育旅游都断线停摆,哀鸿遍野,死尸遍地,还是文明国家光辉形象友好对象吗?《话说普京看世界~五岳山客》[/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普京是昏愦的、固执的、缺乏人民至上观念的、只知死打硬拼的、无理无节的、好赌的、不听劝阻的、缺乏慧眼卓识的,不遵守联合国宪章国际关系法规的十分粗暴的总统,拜登劝他早日下台,有正当理由。不观大局,不看正确人生方向,必呑苦果。[/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科学辩证地看待古今人物,不随附,不盲从,不全部否定,不迷信,反对两个极端。~五岳山客》[/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比徐霞客爬的山多,因为借助了现代化交通工具;我比秦始皇对待底层人民好,喜欢坐当地农民的独轮车、二轮车、三轮车、四轮车;我比乾隆拜的庙多,吃的斋饭多、百家饭多;我比皮迪菲茨跑的马拉松多,能够平安回家;我比诸葛亮算计少,才有纯扑憨厚天真烂漫的户外生活;我比朱元璋仁慈,不喜欢嗜杀,在大自然中,有无数好朋友;我比李世民寿命长,不会恶待兄弟侄子,不纵声色,不好丹药,不好大喜功;我比普京更有方向感,不会横敲乱打,固执己见,不听劝阻,还要逼迫三百万人民大逃亡;我比拜登川普蓬佩奥睿智,不喷诬,不陷害,不栽赃,不倒打一耙,不搞海外三百个生物病毒基地害人。我就是比各行各业的劳动人民差,比诗经中的人民对劳动生活的感悟浅。我登骊山,喜鹊情侣迎来送往,热情相伴全程,蒋介石在骊山,惊恐万状,荆棘刺身,全身血污,钻到一个乱石缝沟中去了。《心言实语~五岳山客》[/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神龙张嘴吞毒消疫的几分钟。呑完后大笑不止。我看完后惊呆了。它的眼睛放射着奇异光芒。我无数次看到奇特的天象。我入莲花寺,云淡风轻;我出莲花寺,西天云彩满天,九神龙喷薄而出,光芒四射。我夜入华山,小雨菲菲;我登顶东峰,霞光万丈,七彩祥云欢天喜地。我入梵净山,电闪雷鸣,天地惊恐飞鸟绝;我登顶梵净山,佛完普照,万象更新,四海欢腾人民乐。[/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入莲花寺,云淡风轻;我出莲花寺,西天云彩满天,九神龙喷薄而出,光芒四射。我夜入华山,小雨菲菲;我登顶东峰,霞光万丈,七彩祥云欢天喜地。我入梵净山,电闪雷鸣,天地惊恐飞鸟绝;我登顶梵净山,佛光普照,万象更新,四海欢腾人民乐。[/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