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行走三清山

阳光海岸栈道到头了,继续前行,这里有好几个岔路,标示又不很清楚,标示都被游客按图索引,用手指划没有了,只好简单问了一下,走向了南清园景区,这是今天犯了的一个大错误,从高处栈道下来了,一会绕一圈,还得爬上去,相当消耗体力。
图中白色的V型就是这条路线,三清山的服务很不到位,各种版本地图千奇百怪,有标这有路的,有没标有路的,总之地图不靠谱,只能大致参考。

在这里的栈道上,这怪蟒已经要仰头看了。海拔下降了很多。

这上面就是刚走过的阳光海岸栈道,一会还得爬上去,从这再重复走一次,因为我是在三清福地上来的,要想绕遍8字型景区,从金沙索道下去,必须得重复走一段三清宫到索道的路。看见爬石梯,我腿就想颤。上图是拉伸的焦距,下图是正常视觉效果。

继续吧,走到这,再返回是不可能了,那怪蟒石头现在是这样视觉效果了,落差这么大,一会还要爬上去,悲惨啊。

下图右边独立石头就是怪蟒。

栈道上景色依然如此美丽,莫非人品爆发?

终于来到了金沙索道,我得继续向前走,之前从三清宫走到这的路,一会我绕完西海岸景区,还得再走一遍,从这下山。

又是一路栈道,今天天气很好,

终于又绕到分岔点了,标志玉皇顶,然后走一线天,走了一段后,后据卖水的乡亲说,这地方有条路通西海岸,可是当时没找到,可恶的到处没标示,还净是岔道。走的一线天,懒得返回了,不管怎么都是走冤枉路了。继续拄着拐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