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三阳开泰

-------关公会虎年第二场武财神户外禅修营

关公会武财神禅修营虎年第二场登山越野徒步活动在惠东大南山圆满举行,农历三月三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不仅仅是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帝造人之日,也是王母娘娘蟠桃盛会招待各路神仙的天地大庆之日,在这一天,武财神禅修营的禅修活动意义非凡,让我们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慎终追远,缅怀古圣先贤,链接中华老祖宗的能量,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利益大众······

原本,想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几个重量级人物,但是他们未能成行,一个是没有买到户外用品,我们要去惠东大南山徒步登山,他们得知这一消息有点晚,网购来不及,线下没买到;其二是没有来的急验核酸,不敢离开东莞,好像是要持有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才可以出莞,无休无止的疫情无休无止的验核酸无休无止的折腾让人民群众苦不堪言,给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

参加本次武财神户外禅修营的共有四台车,这样一折腾两台车无法参加,无法参加本次活动的恰恰一台是奔驰,一台是宝马,只剩下两台车,这两台车又有人无法成行,最后去登山的只有四个人,两男两女,加起来就是两个好字,所谓好事成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东莞觉宝 发表于 2022-4-4 13:42                                                    ...

张总好

到达大王庙后停好车开始登山,天空下着雨,之前我们走的是龙岩寺路线,大王庙这条路非常好走,原始的土路羊肠小道,这种登山的路线非常有能量,大南山的原生态景色非常美,绿油油的青山让人心旷神怡,本人非常享受这种小雨淋着的感觉,因为负重登山身上发热淋着雨就会非常舒服,这,给晚上露营休息时造成很大的困扰。

路上休息了两三次,吃东西补充能量,天快黑时离山顶越来越近,结合上次老虎头的经验,我们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马上找营地露营,一定要在天黑前搭好帐篷;又翻过了一个山头风越来越大,雨越下越大,在一个山头下的谷口,有树林挡风,有平整些的草地,我们决定在此露营,先搭好最大的新帐篷给二位女士用,而且给他们带了两条睡袋,每个人一个睡袋,我们两个男士每人一个帐篷,单人军用帐篷给了颜老师用······

我的帐篷最后搭好,钻进帐篷后拿出备用保暖内衣,这套衣服装在了塑料袋里面所以是干的,脱掉身上已经湿透的衣服拿毛巾搽干净身体,快速换上干净保暖内衣,掏出睡袋才发现已经湿透了,没办法只能盖上,后来湿透的睡袋硬生生被我暖干,越睡越香,夜里面风越来越大山风呼啸,雨越下越大,东莞关公可能是火气太旺,越睡越热,迷迷糊糊地做了一个梦:梦见起火了,火越烧越旺,最后火光冲天······

闹钟定在了六点钟,第二天起床后他们都说晚上太冷,一晚上冻到睡不着,我们在山顶做了一个敬天仪式,天空开始出现霞光,太阳要出来的意思,假如说我们今天可以看到太阳出来那就是是功德圆满,再加上本人昨天晚上的梦境火光冲天,那可是太阳出来的卦象,一扭头往山下一看阳光照射到的地方一片晴空,太阳出来了,我们收拾行装下山。

阳光越来越明媚,一时间鸟语花香,大自然的美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中途休息时,躺在一块平坦的大石头上晒的非常舒服,两天的时间我们经历了从寒冷的冬天到炎热的夏天,真可谓冰火两重天,这就是户外的乐趣,让你体验到大悲大喜的人生,仅仅是两天的时间

颜老师本来是禅舞老师,带了一套禅服上山,本来要在风和日丽的大山上一展舞姿,关公会的秘书长陈佳昕的衣服淋湿后,禅服借给了陈佳昕,更奇葩的是,陈佳昕第一次跟我们登山原来穿了一双红色的鞋子,觉得不够俏又换了一双白色的靴子,她以为登山是游山玩水,就这样,在惠东的荒山上,一位穿着黑色禅服白色靴子的人,如同仙女下凡一样从山顶往山下飘去,让所有登山的驴友以为遇到了仙人。

zhb001 发表于 2022-4-6 17:09 图文并茂的好游记记录精彩的户外出行,辛苦了,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子 ...

张总好,好久不见

卧龙吟

作者:东莞关公

温馨提示:思考了好久,要不要把这件事公布出来,为了避免有人受伤,出于善意,还是将此事公布出来,以免无辜的人受到不必要的损失,本帖子只针对故事中的当事人,其他人略过;江湖中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做个交流。

我们本次在惠东大南山登山时,车子停在距离大王庙一两百米的登山入口,这里专门设了一个停车场,有摄像头,可以停十几台车,我从山上下来后, 发现左右两边都停了车,粤L牌,惠州当地车牌,还有一辆SUV打横停在马路边车屁股与我们的车屁股成九十度夹角,一般人目测我们的车子无法倒出来,引起了我的警觉,伸开双臂量了一下刚刚可以出来,为了保险起见在地上捡了一个破绳子放在地上量了又量,勉强可以倒出来,但是要把倒车镜合上,虽然他们的车上有挪车电话,但是登山者从山上下来要好长时间,不可能打电话挪车。

等我们的人到齐后,这台SVU前面莫名其妙又多了一台车,而且司机坐在驾驶室车窗玻璃摇下来(这台车好像是外地车牌),我们的户外用品全部装进后备箱发动车子准备离开时,这个司机下来站在路边看我们倒车(他认为我们不可能倒出来),我非常气愤滴指着挡住我们的车对他说:“你看看这个司机多缺德,为什么不往前面停一点点,哪怕十公分就够了!”此人不说话;我们倒车的是女司机陈佳昕,这更增加了倒出来的难度,我不得不三次喊停,到前面帮她调好方向盘的角度,并把两个倒车镜合起来,这样,勉强倒出来了,左右各差一公分就会碰到两边的车子,一旦碰上就很难离开惠东县,因为有人看着······

我们调整好方向后准备离开时,突然蹦出一个人拦在我们车子前面,大喊不要走撞到我的车了,这个从哪里冒出来的都让人不得而知,悄无声息,我下车查看原来是我们左边的车子前右方的叶子板好像被人踢了一脚耷拉下来了,我告诉他我们倒车时录了视频,没有碰到你的车,又指了指上面的摄像头不行就报警,我们这里现场有三四个人都看着呢······他一听说要报警马上不吭声了;我脑海里快速闪过一个词:撞车党,钓鱼式撞车党,构陷式撞车党,迅速跳上车告诉陈佳昕快开车,女司机毕竟反应慢,此人又拦住了我们的去路,挡在车前拿出手机拍照,在这样一个特殊历史时空点,人的心情非常容易发怒,又登了两天的山归心似箭,再加上我们这台车上有两位女士······我突然间起了杀机,混江湖的人知道:干倒对方的不是你武功有多高,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武功再快也没有子弹快,所以,杀机才是核武器,特别是从小练功的人,杀机一起功随身发动指哪儿打哪;快速往外面扫了一眼:这两个人都是精瘦干练,一看就是练家子,我下车后一定要铁拳猛砸他的下颌骨,快速将两个人KO,然后把他们扔进路边的河沟,为什么不砸太阳穴而是砸下颌骨,因为砸太阳穴可能造成昏死扔进河沟抢救不过来,砸下颌骨可能会休克,河沟虽然有一人多深但是水很浅,只要这两个人被抢救过来,我就没事,他们不会来找我,混江湖的人都懂,没道义的一方被黑吃黑不会报官,江湖事,江湖了。

我的有效时间只有三分钟,假设万一吃亏立马捡起地上的石块将这两个人“开瓢”,这里是登山路口地上到处都是石头,什么是“开瓢”南方人不懂,北方人知道,只要我吃亏一定将他们“开瓢”,因为第三个人即将登场,第三个人才是“头目”,也是事件的总指挥,我要倾其所有将第三个人干倒扔进河沟,假如说是团伙作案后面有可能会冲出十几个人,他们隐藏在大王庙后面的小卖部、饭馆那里,之前我们登山时曾经在那个地方吃过饭;我得快速从驴友包拿出兵工铲,一分钟之内将兵工铲组装完毕,我这把兵工铲花了几百块钱买的,足料,一头装军刺一头装兵工铲,挑、刺、砍、砸、拍,杀伤力非常强,对付十几个人如同砍瓜切菜般······

请注意看这是停车场上面的摄像头,设在登山入口,刚刚好在我们的车上面

我们的车全景进入摄像头范围

各位看官,到了这里了,混江湖的朋友都知道出手一定要重,把事件搞到超出一般的人情大可以解决,我们方可赢得主动,强龙难压地头蛇,假如说事件吃一顿或者买两条烟都可以搞定的话,对他们有利,一定要搞到有人拿乌纱帽不敢罩着他们才对我们有利;其二,靠敲诈勒索撞车党的都是没本事的小混混,只要打不死就没事;这些沙盘推演是我在几秒内完成的,一个人没有身经百战的经历不可能这么快做出判断,当年做全国营销时在全国各地发生过不少肢体冲突,我都妥善处理,最重要的是笔者十几岁开始打群架,十几岁打沙包练武有着极其丰富的街头格斗经验;当机立断时间不等人,我立马想跳下车干他,结果连拉了三次车门都没有打开,我让司机打开车门锁冲了出去,种种因素导致我身上有一股强烈的杀气,我还没动手他立马改口了:“我没有说不让你们走,只是拍张照片。”既然如此,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做人留一线,日后好见面,我跳上车,我们迅速离开现场返回东莞。

从此人的反应来看也是一个身经百战的老江湖,他明显闻到了我身上的杀气,双目冒火满脸胡子炸开,一拳下去,他可能就收工了,这辈子再也没有机会喝茅台了,光棍不吃眼前亏,他一改口保住了他的小命,人世间的事就是这么奇怪,生死只在一念之间······

第二种可能是仇家寻仇?没可能,东莞关公做人坦坦荡荡光明磊落,诸恶莫作众善奉行,从未与人结仇,这么多年的登山生涯中从未遇到过类似的事件,而且东莞关公与客家人的缘分不是一般的深,所有遇到的客家人都把东莞关公当亲人,例如说在从化东莞关公无数次得到当地村民的救助,没地方住他们给地方住,没东西吃他们给吃的,下雨天有一个小姑娘把东莞关公拉到车站······惠东县是客家人的地盘,东莞关公在这里举目都是亲人,前面两三次来惠东登山都得到过本地人的帮助,在惠东假如说东莞关公受到不公正对待,当地的村民都会把你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