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青海行-2-(黑马河 --祁连县)

卓尔山下来,其实还是有时间去白杨沟的。我们累了,没有心思再去看看了。结束了一天行程,回到祁连县。祁连县城很小,主城就一条繁华的街道贯穿东西,南北都是山。因为环湖赛明天要在祁连县城出发,县城里到处都是赛事车辆。这直接影响到了房价,住宿费用提升了很多。幸好杨师傅领着我们找到了他的老乡,张掖人开的面馆,吃饭花销较黑马河少了很多。
  今天的行程很愉快!

阳光下的玉米 发表于 2022-4-7 14:31 远处的地平线上看来云彩很厚,6点多了,看着云端中漏出金黄色,看来日出是已经看不到了,不过变幻的云彩也有一定的惊喜留给我 ...

喜欢这种丁达尔光线
图文并茂的好游记记录精彩的户外出行,辛苦了,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子
阳光下的玉米 发表于 2022-4-7 14:31

因为时差的关系,青海湖夏天的日出时间大约是六点。早早的,看着窗外的湖边人越来越多,我们也开始行动了。卓玛家的 ...

很好很风光
青海湖,每次去西宁都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