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青海行3---(甘肃张掖)

每一个像形的景点都有介绍

游览完大西天景区,在这里乘电瓶车继续前行,去小西天景区

冰沟丹霞最有气势的景点,因为时间尚早,在这里观景台上等了好久,看着云彩呼呼的飘过,无奈云层太厚,始终没有间断,蓝天没再眷顾。

出景区,沿着黑河回张掖市区,走不多远,杨师傅停车从路旁河边的石头护坡上拿回几块漂亮的祁连石。原来趁我们游览景区的时候,杨师傅自己在河边捡了这些石头,放在护坡上了。

回到张掖市区,品尝了名吃---面食搓鱼,就餐环境不错,价格也适中。若是没有当地司机的带领,我们不会贸然进入闹市区一个写着楼上茶楼的地方的。
之前看攻略,有说苗氏卷子鸡的,说名不副实,停留张掖时间短,我们也没有时间去品尝一下了。

晚上我们要乘坐夜里2点多的火车去敦煌,饭后杨师傅开车送我们去火车站。离别的时候,送了我们两包家乡特产的红枣。还有河里捡到的观赏石——祁连玉(就是制作葡萄美酒夜光杯的那种玉石),让我随便拿,我拿了三块,放在拉杆箱中,瞬间,我感觉到拉杆箱不在轻盈了,这三块石头让我以后的行程不再敢嘚瑟,走路看平道,轻拿慢走,也举不起箱子了。回家后迫不及待的一称。三块石头重达18.2公斤。整个拉杆箱总量是56斤。。。。。。

阳光下的玉米 发表于 2022-4-7 14:43

景色真好
图文并茂的好游记记录精彩的户外出行,辛苦了,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