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疫情下的徒步

zhb001 发表于 2022-4-8 16:21 美国钓鱼的人多还是徒步的人多

至少中西部地区钓鱼的远远比徒步的人多。好多家庭都有小船,每到周末附近大小湖上都有人钓鱼
风景不错
发自8264小程序

nannnn56 发表于 2022-4-8 13:44 楼主用什么相机·········

我主要用的是很老的sony a7 ii。 正在看要不要换成a7 iv,想拍点4k 视频。刚刚换了一个sigma art的24 70。之前一直用随机附送的镜头。这帖子里面有一张是手机拍的,有几张是朋友的apsc canon 77d 和附赠的最便宜镜头照的 有几张是旗舰sony a7r4 和g master顶级镜头照的。我才刚刚玩拍照两年所以第一个相机就买了一个最便宜的全画幅。我觉得拍到最重要。手机拍到比相机错过好。 后面掌控构图意境的摄影师远比设备重要,好镜头又比机身更重要,我优先更丰富的焦段于更大光圈。

我感觉徒步远远多于钓鱼诶。。真不确定很多家庭都有船这个说法。。。。起码在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波特兰这几个最西边的城市大家做马拉松,攀岩,山地自行车,滑学,徒步,野营之类的很多。很多一起读本科现在工作的朋友现在基本上一到周末就去山里玩了。我还在读书 但是整个实验室的人都是在聊徒步,滑雪,自行车。很多人有很酷的碳纤维自行车或者电动自行车通勤。 我们导师他是偶尔会去出海开船不完全是钓鱼。我认识更多的是20 到 30岁的科技行业的从事着吧。
  • 情迷孤松 看了一下这个统计,钓鱼人数的确也相当多。不过最近几年徒步人数增长很快被反超了。这个截图上的前几个种类基本囊括了之前说的徒步,马拉松,野营之类的。我可能下意识把trail running的人和camping,和hiking的人都 ... 2022-4-9 00:25

看了一下这个统计,钓鱼人数的确也相当多。不过最近几年徒步人数增长很快被反超了。这个截图上的前几个种类基本囊括了之前说的徒步,马拉松,野营,山地越野自行车之类的。我可能下意识把trail running的人和camping,和hiking的人都算做徒步这个类别,所以感觉相当多。不过这是全美的,也包括了东边。西边犹他州是blackdiamond 大本部,yosemite是north face的logo 灵感来源 所以攀岩这部分人应该也不少。美国疫情下的徒步

• DvExplorer 赞数据严谨! 我们中西部地区是大平原,户外运动的环境资源有限,hiking camping在附近开车4小时之内的范围内没有什么好去处,但是大小湖泊河流水库之类不少,因此相对来说钓鱼的人更多。而且这边多数人家的船都是很 ... 2022-4-9 01:51
情迷孤松 发表于 2022-4-9 00:25 [看了一下这个统计,钓鱼人数的确也相当多。不过最近几年徒步人数增长很快被反超了。这个截图上的前几个种类基本囊括了之前说的徒 ...

赞数据严谨!
我们中西部地区是大平原,户外运动的环境资源有限,hiking camping在附近开车4小时之内的范围内没有什么好去处,但是大小湖泊河流水库之类不少,因此相对来说钓鱼的人更多。而且这边多数人家的船都是很小型的bass boat,跟加州大家出海开的船不太一样啦
风景不错, 注意安全
在美国玩,自然不一般!
景色真不错哈,有机会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