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年假定制台湾环岛自由行10天9夜(时间紧凑~费用超低~极度精华)

心愿满足~希望下次可以在猫空喝个茶悠闲待上一下午~现在坐捷运回西门町~步行街好热闹,一定要吃豪大大鸡排和阿宗面线~吃饱喝足去橙舍取了箱子去我们今晚的驻地Lamb Tour House 这是他们的邮箱Booking@flipflophostel.com是夹脚拖的姐妹馆在台北车站附近,因为明天就要南下了,我们一早的高铁,这里方便些双人间NT1400,因为玩的比较晚,过了check in的时间,我们只能自助啦~

晚安~明天南下~

D3台北——台中——日月潭——台中

我们是提前20天就订好的高铁票早鸟票,65折,过来直接取票就可以了,我是用APP直接定的,估计我电脑那360有防火墙,还是手机好用~就是下面这个APP
在取票机上输入你的代码就可以取票了,灰常方便~高铁和捷运一样,刷票直接进,便利哇~不像咱们这还得安检啥的,麻烦死了....

7-11买点早餐,超级全乎~
台湾的高铁只覆盖了半边,从台北到高雄,所以有高铁的地方我们都选择高铁,方便快捷,节省一半时间,因为订的早鸟,价格也实惠~我们买的这班到台中刚好可以赶上去日月潭的一班台湾好行~不用再等待浪费时间啦~我之前查询的攻略——从台北出发也可以搭乘国光客运1833——单程NT440往返NT820约四小时到达~
小眯一下就到了~台中高铁站——1楼5出口外——直接购台湾好行到日月潭的票交通方便,接驳顺利,真的是件让人顺心的事情哇~差不多2个小时就到了~终点就是这里——水社游客中心,我们存了行李(免费哦~),租了单车(NT100一天哦~),在7-11买了张预付电话卡(5日无线上网+NT50话费的)NT399(昨天在台北有免费wifi我们就忘了买了,建议早到的还是在机场或是门店购买比较划算,7-11这个不是很划算啦~)
环日月潭自行车道貌似有30几公里,得三四个小时,建议大家选择水社到向山段,这个是比较精华的,年女老少皆宜~我们打算骑骑这里就好了~毕竟我们是来休闲的
向山游客中心~记得带本子哈~~~真是一颗明珠哇~就像西湖落在杭州的中心~都是上天的恩赐哇~
人性化呢~有冷、温、热好么~
忍不住在这里要看看风景~补给一下~~~
水好清啊~真是美美美~
骑水社向山段的,看到这个牌子就该返回了,前面是一大截楼梯,推上去还可以继续,我们决定就此折返了~
粗来玩也表忘记吃水果哦~其实和海南差不多,不过这样的卖相好有食欲呐~还了车子我们去坐船~哈哈~盖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