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九峰山重装徒步拉练

晚上上山后到处帐篷都搭满了,就剩风口还有两个位置,没法,我也懒得下山去搭了,就多拉风绳,多打地钉吧,然后选了一块地下全是泥的地方搭营。搭的时候感觉倾斜还不明显,睡的时候才发现羽绒睡袋是滑的,就往矮的那面滑,我只好用衣服,水瓶等各种东西垫在矮的那边防潮垫下方。
晚上11点就开始下起了小雨,到凌晨一点的时候就开始起6、7级大风了,同时雨也变大了。得,星星、日出是看不了了。就希望帐篷不要被风吹走,也不要漏雨,还好,牧高笛的帐篷质量还是可靠的,听着呜呜的风声和嗒嗒的雨声,看着帐篷布被吹来往里面挤压,终究帐篷还是没被吹走,也没漏雨。
早上五点过醒了,还在下雨。
早上六点过,天都大亮了,外面人们都热闹起来了,还是在下雨。起床,考虑今天下不下山。六点五十开始就有很多人穿着雨衣冒雨下山了。等会吧,等雨停了,我再下山。收拾睡袋、物品,快到九点雨才停,然后收拾帐篷,还是滚回 成都 吧。

下山途中

图文并茂的好游记记录精彩的户外出行,辛苦了,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子
彭州九峰山嘛
去了两次,都是说来了这趟不来了,幸好第二次上顶的时候看到了云海、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