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可是连续的爬坡在不断的压榨着我们剩余不多的体能,有的路段甚至陡到不压住车把前轮就会翘起来。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最后导航把我们导到了这里,在我们和本地村民反复确认三次以后才下定决心往前走。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郎马泰发出了强烈的质疑,而我又坚信广西表哥不会坑我们。广西表哥告诉我们这样的路走两公里就是好路了,前面塌方了,所以没有通车。但是自行车可以走。我们两个产生了巨大的意见分歧,但是此时的我们已经没有了回头的可能,只能往前。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还好在日落之前我们抵达了巴马,后半程的路是以下坡为主的国道。我们已经没有了多余的时间拍照,一路都在祈祷不要再有爬坡。因为我们的双腿已经发出了严烈的抗议。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在巴马县城做了核酸检查后已经是晚上8点,天黑了下来。我们到酒店洗好入住以后已经9点了,餐厅已经没有晚餐了。叫厨房帮我们煮了米粉,拿了我们最爱的冰镇啤酒。我们今天完成了超高强度的一天,骑行185公里,总爬升4000多米,消耗4000多卡路里足足一斤脂肪的热量。想着明天我们要从巴马骑到南宁,250公里山路就被吓的赶紧睡了。其实我们都没有睡着,因为今天确实太累了,双腿接近极限。可能偶尔骑一天没事儿,但是我们的行程每一天都是这样的距离,今天反复的爬坡确实达到极限了。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一早醒来,望着远远的美景。虽然我们住在一个五星级的度假区里,但是时间已经不允许我们再慢慢的欣赏风光。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在酒店餐厅用完早餐,并安排好我们的行李后我们就出发了。今天总的骑行距离是250公里,我们计划7点左右赶到广西省府南宁。昨天巨大的体能消耗,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虽然山水没有昨天的清澈,还是很棒的。关键的路况好多了,我们的速度快了很多,一路几乎保持30+的速度在巡航。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虽然整体的海拔是下坡,但是还是有很多起伏的路段。一路各种电话接个不停,耽误了少许时间。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今天我们穿上了统一的队服,想着胜利就在200公里以外,大家还是有些兴奋。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