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路过小镇我们买了很多的香蕉,我们给自己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香蕉队。每天不吃3-5根香蕉根本骑不下来。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轮流破风为彼此提升了不少的效率,团队骑行的意义就在于此。在关键时刻能够互相鼓励,破风,排忧,解难。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今天整体的速度快了很多,如果我的变速在最后100公里还有电的话,我们甚至还能快上一个小时。没想到SHIMANO的电变这么不抗打,以前充一次电骑到拉萨也没有问题,现在几天爬坡下来就歇菜了。最后只能调整到脚动模式,前面锁定大盘,后面用脚去调整。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到了酒店郎马泰看到还有几百米才到250公里,又围绕酒店转了两圈凑够足足250公里才停下来。如此完美的一天和旅程终于告一段落。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我们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找了一家美味的日本餐厅开始总结我们的旅程。几天下来,晒黑的晒黑,骑瘦的骑瘦,连续的高强度骑行几乎榨干了我们所有的能量。

也让我们对广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广西人民的热情和真诚给我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广西的美食虽然不如四川和大城市,但是炒粉却是非常的美味并充满能量。

广西的山水太美了,路上的车不不太多,骑行是很棒的地方,舒适的温度可让你发挥出最佳的状态。美中不足的是道路状况令人堪忧,各种修建应该加快速度并搞好质量。

近10天的相处也让我们彼此对对方更加了解,我们一起爬坡,破风,寻找新的道路,克服遇到的一切困难,谈人生的梦想。承认别人比自己优秀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在骑行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勇往直前,去到一些更美的地方,更具挑战的道路,爬上更高的山峰,体验不一样的文化和美食。

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分别前我们在酒店外合影留念,广西骑行线路的开发工作第一阶段已经完成。鉴于广西的路况我们暂时不会进行商业线路的运营,毕竟骑行在路上的安全和好的体验比什么都重要。糟糕的路况不是每一位车友都能驾驭,灰尘和泥浆不是我们骑行所希望遇到的。

待到明年花开时,我们会正式开启环广西骑行的商业化开发,疫情对我们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甚至影响到我们发展战略上的规划和步伐。当然疫情是我们所无法改变的,我们只能静静等待,等待花开的那一刻。

如我们的口号,探索极致山河,骑行大美中国。让我们一起拥抱自然,向梦想发起挑战。虽然前行的路上充满未知,但精彩的过程远比终点更值得期待。

两个人在疫情下骑行广西探山寻水之旅

刘三姐的故乡,欢迎您!
楼主骑的是什么车?
一路好风景
感谢楼主的分享,如果骑行广西能加上游泳那就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