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都水弥漫,加持斗笠堡垒

两千二一年,一月九日,第六次,顺着第五次的路线、再接再厉,参与群友有:罗姐、新哥、敢哥、我。  都水弥漫,加持斗笠堡垒

两千二一年,一月十二日,第七次策马奔腾,把第一次与第五次的路线串联起来走,完成贯通,参与群友有:路哥、雪姐、鱼姐、罗姐、敢哥、我。   都水弥漫,加持斗笠堡垒
都水弥漫,加持斗笠堡垒

两千二一年,一月二十日,第八次策马奔腾,重新另劈路径上山,参与群友有:蓝哥、宝哥、敢哥、我。这次的穿越,实实在在,可以形容为困难重重,主要是不走回头路。   都水弥漫,加持斗笠堡垒

两千二一年,一月二十四日,第九次策马奔腾,把第八次所探路线与第一次串联,并成功贯通,参与群友有:路哥、罗姐、敢哥、我。奇迹自然会有所眷顾,冥冥之中山就在那。

两千二一年,二月十五日,第十次策马奔腾,把第八次与第一次的山野行走,再次串串走,参与群友有:鱼姐、雪姐、苹姐、敢哥、谢哥、西姐、我。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有龙则灵。   都水弥漫,加持斗笠堡垒
都水弥漫,加持斗笠堡垒

两千二一年,十二月三日,第十一次策马奔腾,探旧古城的金库,参与群友有:鱼姐、谢哥、新哥、敢哥、我。 都水弥漫,加持斗笠堡垒

旧古城就是这么寒颤,越陡峭越想去一探,明知山有虎,往往偏向虎山行。以后也许还有第十二次,穿越。完毕,谢谢点击浏览。。。
    对于哪哪都不能碰,哪哪都有言谈忌讳,没有给予辩解权、辨字权、铭感字还得大写字母替代,也许是变相冲突的一种变异,明里暗里阴沟里不作为,无限压抑的抑制,终要愤发。

我们玩户外游走,在脚没有废之前,只要身体还允许,任凭风浪在大也不怕侵猪笼。我对旧古城是很想抒发看法的,早几年,我也是随大流,看看那些片意的碑刻文,解读它、与想法相通人的思路沟通、紧密对接,就觉得、有归属感,也就是紧随砖家的思路走。现实是,我感觉可以说不,先不论对错,仅为一种思想吧了。

十一次的流调,是消费观紧凑,还是密集输出,资本消耗,云里雾里,我的口袋也是流质;户外徒步出一次门,中餐三个馒头,在备三个,在带一些零碎饼干,几多水,是常态下的效率,没有恐的慌,也容易饿的慌。如果我是那个领队,脑子不停的旋转,本来是体力劳动,无形之中就变成脑力劳动,进一步假设,加速了身体的高速运转,各种元神消耗,一点一滴的被夺取,本来就攥得不太多钙铜铁,被灭得、很多情况下变成负值,所以不得不补充糖水、盐水。

想法越多,就要不停的辨析,很怕口水仗,会浪费看帖人的流量,附上几张图片,去掉隐私,是得意之作,不枉此行,如果每一张图,都使用文字辩解,显得太啰里啰嗦;其实把一次次的出行,记录下来,本来就是方便自己查阅,是不太适合大众浏览的,请勿喷。题目常常是吸引眼球的蛔虫,一个档口,一个标点符号,有回绝的意思,也会有勾搭。我属于那种,望着、等着,挨骂的前奏。

之前所提,山脊裸背,要用移土搬运,是一种酝酿,找出自然规律,翘盼别人来点播,总喜欢跟自己过不去。再则,我们的城市发展迅速,一些我们经常游玩之地,会无形中遭到侵蚀,也有可能在某个档口,被毁掉了,所以,要抓紧时间去看一看,如果真的消失了,只有无限的惆怅遗憾。

我的发表,对于正脸,我是询问本人意愿的,游玩嘛,隐私还得呛。
第九篇:大跌眼镜的洛黄桥,恍若隔世,积重难返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洛寿河下游最后一座桥梁,乃为洛黄石桥;两千一八年,我第一次跟此桥做了亲密的接触,试着动用镰刀、一字起、削尖的木头、带上午餐,我使用自己的方式,一点一滴的撬开那些桥上的活着的植物,那些植物就像一个托盘,扎根在这座且不在乎,没有人烟过往、荒废已久的便道桥,桥梁的功用,是划时代的,我不是好的工匠,仅仅是爱好,试一试自己几斤几两,完成一个桥墩桥面的铲土,那些覆盖的泥土我是直接推到一侧的河中,这座便桥,所覆盖的植被有好几颗黄金柴,它们也是最好清理的,其它植物,盘根错节的镶嵌于桥石缝中,我是无可奈何的,他一点点的挤压那些石灰灌浆砌石缝隙,如果使用除草剂之类,我也怕加快它的坍塌,总之,预应力学需要千斤顶的力量。

两千一八年的元旦,新哥、路哥、牛哥、罗姐等等户外群友,第一次带我来此游玩,看看四两拨千斤的这座石桥,立志非凡,感谢上天的赐予,使我有幸目睹它。图片来自于群友的拍照。            都水弥漫,加持斗笠堡垒

第十篇:两千二零年六月七日,一场雨后算账,来得很及时,这次由罗姐组织,参与群友有:路哥、新哥、苹姐、雪姐、我。一行人在时降时停的雨水中度过每一个河道镜头,这次是先到达洛寿水库下车,然后沿河一路往下游游玩,第一站是洛寿石桥,浑浊的洪水几乎把洛寿石桥淹没,仅剩岸边插入河中的两道石板的裸露,大家有说有笑的停停拍拍,还看到下游村庄有渠水穿越村中,估计是灌溉枫木一带的干渠;之后就听到了轰隆隆的水声,气势磅礴的落差水流,一下吸入大家的眼球,水流的对岸是一片切面坡地,种植有桑树和玉米地,一个尖凸的尖岭仿佛被解剖过,耸立在此,那些散落一地的卷包泥土,层层叠叠,像包心菜一样的泥土,被村民使用明火熏黑,散落一地,当时的景况就这样,种植也有黑甘蔗的身影。估计这里就是宜山第一瀑的名号。  都水弥漫,加持斗笠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