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夺  冠

201058日,我参加了石河子第三届捷安特山地自行车比赛,比赛线路为石河子乡沙依巴克村至143团桃园,全程约22公里,骑行时间4026秒,平均时速32.6公里,第一名。

以下赛事报道内容摘编自新闻稿件:

201058日,石河子举办第三届捷安特杯山地自行车比赛,来自乌鲁木齐、奎屯和石河子等地的4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赛。

这次比赛是由石河子体育总会自行车分会和捷安特石河子专卖店主办的。比赛起点设在石河子乡努尔巴克村,终点站在143团桃园旅游区北大门,比赛全程约22公里。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59岁,最小的15岁。经过激烈角逐,18号选手行云流水以402618的成绩获得冠军,网名为山鹰的李老师紧随其后,以402627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至第六名参赛选手是巴达、麦庆林、陈明亮、覃俊杰。

近年来,自行车运动在我市吸引了众多爱好者。本届比赛对参赛选手不限年龄,不限身份,力求通过比赛推进自行车运动“全民健身潮”,动员广大市民都参加到这项健康、环保的运动中来。

下图:起点开赛

下图:终点冲刺

夺冠        下图:第一名冲线

下图:比赛线路图

夺冠

比赛线路:南子午路-努尔巴克村-木材厂-143团4连-桃源风景旅游区(全程22公里,虚线段为石子路段)

真厉害,这个配速国家级了。
楼主厉害
1.普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闲事,赚的是工资,想的是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