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女生单人单车环华骑行日记2022季连载 更新至2023年1月14日第678天(全程完结)

下午6点,想着镇上不好扎营,在马路边找到一块平坦的草地打算扎营,锅拿出来准备做饭了,纳兰说她那边下雨了,问我这边有没有雨,我说这里已经两个月没下过雨了,应该不会下雨吧。还是看了一下天气预报,居然真有雨,晚上9点多下雨的机率很高,看了下天上有一些乌云飘过来,我想还是换个能遮雨的地方。一骑就到了大沟镇,镇上全是烂路,坑坑洼洼,灰尘满天飞,我想在这里找个地方扎营也蛮难。

来到一个家私店门口,有个屋檐能稍微挡挡雨。没有其他好地方只好在这里呆着,煮了粥,周围村民好奇看过来。疫情怕被举报,不敢太早扎营,一直坐在别人店门口到10点,街上几乎没人了才把帐篷拿出来搭好。

刚搭好就来了一辆车停在我前面,下来两个男人,一个问我在做什么,另一个在递烟给问我话的男人。我说搭帐篷,他似乎见过这样的骑友,问我是不是骑单车旅游的,我说是的。我说为什么你们刚才不来,一搭好帐篷就来?他说有居民看到有人搭帐篷然后举报的,疫情嘛。

心想糟糕了不会是来赶我走的吧,我先说这会儿很晚了,等会还下雨,明天一早我就走,不接触你们的村民。那个男人说你从哪来,有没有做核酸,都一一跟他解释清楚,他让我给他看行程码,给他看了,我问这样可以了吧,他说可以了。

也没问这两人是谁,不知道是zf的人还是村干部,不过他们的态度显然没有去年遇到的那么恶劣,有人举报循例过来看看,了解清楚不会再为难。他们问我要去哪里,我说宁夏,他们说我过不去的,那边管得严,我想管得严也不会阻止别人正常通行吧。再次跟他们确认了在这里扎营没问题后,他们就离开了。

今晚扎营地

今晚的天空9点多就开始有闪电,闪了一个多小时也听不到雷声,十一点多狂风大作,我的帐篷扣漏了一个扣子,被风掀翻了,外账整个翻到了一边,外面满天灰尘,赶紧爬起来出去把外账整理好,回到帐篷里发现睡袋又铺满了一层沙子,比昨天在黄土高坡上还多。

在水泥地扎营没办法用地钉,帐篷被吹得贴到睡袋上,今晚的风比昨晚还厉害,我想起刚才村民说的“这里啥都没有,除了大风就是黄土”,摸摸睡袋面上的沙子,真让人有点崩溃,带着口罩把头埋进睡袋里,尽量平静地接受着这狂风的毒打,不一会儿,雨终于下来了,噼里啪啦地敲打在帐篷上,风声夹杂着雨水在今夜任性了一番,而我也几乎无眠。

加油,大神.yyy
呱呱叫8912 发表于 2022-04-25 11:23 下午6点,想着镇上不好扎营,在马路边找到一块平坦的草地打算扎营,锅拿出来准备做饭了,纳兰说她那边下雨了,问我这边有 ...

路不好走注意安全
发自8264小程序
呱呱叫8912 发表于 2022-4-25 11:19 女生单人单车环华骑行日记2020季至第219天:[url=https://bbs.8264.com/ ...

开始啦,坐观大片!~!~~
呱呱叫8912 发表于 2022-4-25 11:19 还有剪了个光头,剪的时候,理发师说给你留3mm吧,我说不要,全部剪掉。他有点犹豫不决,我说剪吧没事。剪完还有一些黑 ...

想看发型,哈哈!~
呱呱叫8912 发表于 2022-4-25 11:23 下午6点,想着镇上不好扎营,在马路边找到一块平坦的草地打算扎营,锅拿出来准备做饭了,纳兰说她那边下雨了 ... ...

骑那么久皮肤应该晒得很黑吧?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当前各地疫情都抓的挺严,会比较麻烦。
时间好像很快 一转眼第三年了
厉害,希望疫情挡不住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