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星辰大海,自由潜行

这些常年在海边的小姐姐们,一身皮肤都是晒得小麦色,倒是养眼。

后海村

一位正在迎浪而出的小姐姐,在这里,很多男生其实都不如这些小姐姐的。

虽然我技术无法和那些常年在浪里泡着的大神比,但是对于这种台风天的浪,也是压抑不住有着一种要去尝试的冲动,当下去租了一块板,就一头扎进了浪花中。
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挑战自己的冲动,一波接一波的大浪扑面而来,还好基本功还过得去,不然在这个大浪中估计还没冲出重围就已经给拍到海里去了。

台风天冲浪
最难的就是划水出去了,太累了!
人生中最好的一次上板,从最远处的外转冲到岸边,摄影助理居然没给我拍下来!之后就再也没有那一次像那样完美的上板了!

后海村

在海里泡了一个半小时,天色也已经暗了下来,浪也越来越大,体力消耗也是大得吓人,在这时候还是上岸吧,万一因为体来不支给浪拍到海中就麻烦了。
明天一早再接着冲浪!

西铁城“星潜”声称耐水性超强,对于一块好的潜水表来说,最佳的检验方式就是不停的在海里折腾它。
在这种大浪里,需要不停的划水,手表也需要连续不停的入水、出水,有时候冲击还很大,在两个小时的冲浪下来也没见它发生任何的异常。

后海村

本来饭后还想来这里喝一杯,没想到今 天台 风天,估计老板关门打洋了。

后海村,有着后村自已的文化,住的冲浪店楼下就有酒巴,通常会营业到2点才打洋,就算是在这样的台风天,也开着店接客,为了庆祝今天在海里,冲了一个目前最好的浪,怎么也得来喝一杯,再加上这一周以来,终于有一个晚上不用给学生上课了,很开森,就在吧台点了一瓶82年的雪碧,庆祝一下。

只是没想到拍片的时候时,手表上的夜光居然会这么的明显,这在下到海里的时候,也能让我清晰的看到时间,从而能准确的知道要在水下做多久的安全停留。

后海村

『星潜』潜水表的夜光功能真的很强。

台风天海边冲浪DAY2

台风天的第三天,浪依然非常的大,但相对来说已经平稳了很多,起码不像昨天一样的杂乱无章的拍过来。
今天的目标也是很明确,不要求上板多少次,先把划水练好再说。
玩了这么多次冲浪,我也已经意识到,大多数的时候浪来了,如果你划水的速度跟不上,是无法顺利上板的。
所谓的『划水』指的就是人在冲浪板上,双手交替划动水面,让板身产生前进动力。
一般来讲,新手在学的时候都会有教练在后面帮你推一把,所以大多新手只要平衡感没有太大的问题,都能顺利的上板。
但如果换着自己来划水想抓住浪来的一瞬间,就需要有着对浪来到的时机把握,再加上能迅速的进行『划水』以产生动力,才能顺利上板。

后海村

近处的浪都有的一米高,而且一波接一边的,给我划水出去带来了更大的困难。

而且远处则相对的平静好多,所以只要能冲出离岸边的这些浪扣,后面会相对轻松很多。

『星潜』对于这种水上运动来说,真的是最佳拍档,有颜又有料。

后海村

台风天,每一次的出海都是耗费不少的体力,而且手臂处发力处的肌肉又是平时不常用到的肌肉群,所以每出去一次,除了体力上的消耗,还有肌肉上所带来的酸楚感。

这天上板的 成功 率都不高,只有1/3的是 成功 的上板了,另外2/3都失败了。
像下图这张照片,我应该在更后一点的地方,也就是浪还没有扣下来的时候就应该上板了,而现在浪来了才开始划水,已经太迟了,虽然说也能有一点的机率上得了板,但是浪扣下来的时候更多的时把人和板一起打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