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福利 珠峰对长逆行五一档,再送1000件联名T恤!

大家好,我是“珠峰队长”苏拉王平,今天我想跟大家说说心里话。

2019年带队攀登珠峰回来以后,心里想着最快2020年就能让《珠峰队长》跟大家见面,没想到突然爆发的疫情,扰乱了这个世界和每个人的正常工作与生活秩序。

于我而言,除了要艰难的维持着川藏队,还要时刻担忧一直搁置的电影。所以从19年攀登珠峰开始,我就时刻处于一种紧张和忧虑的状态,身边的好友常戏笑我说“别人登珠峰1个多月,你这个珠峰好像已经登了三年还没结束”。是啊,疫情肆虐的三年,不仅是于我,还是于大家而言,都要承受各种各样的压力,每个人都无比期望疫情早点结束。

我知道对山友们来说,此刻最想要的莫过于一场说走就走的朝山之旅,来释放积压已久的情绪,储备新的能量。所以川藏队很早就开始尽心筹备今年五一的山峰活动,甚至重新考察攀登了雪宝顶和都日峰两座山峰,就是为了让山友们有更多的选择和体验。

然而好不容易盼来“五一”五天大假,但因为疫情形势和各地防疫政策影响,很多朋友都无法出行。面对着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无奈取消了很多已经成行的活动,对于我们川藏队来说,这几乎是疫情以来最为艰难的一个假期。

影响最大的还是即将于5月13日正式公映的《珠峰队长》电影。3月18日以来,《珠峰队长》开启了第一波超前点映,一个多月时间,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各种好评,更多的朋友在翘首以盼5.13的到来。
所以按照既定的节奏,“五一”前后原本是《珠峰队长》宣发关键期,按计划要进行全国路演、参加各种演讲和映后交流活动,但按现在情况看,这些活动都很难实现了,很多定好的放映也不得不推迟……

《珠峰队长》,让我成为生活里的攀登者

越是在这种艰难时刻,越回想起拍摄制作《珠峰队长》这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最大的苦最大的难,我们都经历过了,生死都能咬牙坚持过来,眼前因疫情带来的困难又算什么呢?更何况在我身旁还有无数的山友一直在支持我。
五一山峰活动只要能成行的,哪怕亏钱我们也要做下去。《珠峰队长》宣发原计划受阻,那就想新办法推进。
辗转难眠里,我反复翻看观众写的《珠峰队长》的观后感,看到他们反反复复地提到“震撼心灵” ,“光是珠峰的美景就值了”,“走不到的地方,眼睛一定要先到!”。
正好此时,宣发群里提及全国影院营业率不到50%,不少影片集体撤出五一档。山友们取消雪山攀登计划的遗憾,让我强烈地感受到:因为五一不能出游,大家对旅游和美景反而更加向往。而《珠峰队长》里的壮阔美景、天地浩大,或许正好可以让大家通过眼睛代替脚步去旅行
我们索性再冒一次险,在五一档进行全国超前点映?
在非常缺片子的五一档期,给大家多一个观影选择;同时,也让五一不能出游的朋友通过《珠峰队长》的壮阔美景,让眼睛去旅行一趟;山友们也可以趁着难得的假期,通过电影相聚,一起坐在影院登一次珠峰。
而《珠峰队长》前期超前点映的口碑过硬,我不怕更多人在公映前看到它。我越想,越觉得这是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想法虽然好,但是也要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和支持,于是我把的这个想法和大象点映的团队沟通以后,没想到他们也是这么想,大家不谋而合,说干就干。10天时间,我们没日没夜,紧急安排好了所有工作,6000块硬盘此时正在送往全国影院的路上。
我们还重新加班加点特别剪辑了这条预告片,我们决定在五一期间,通过黄金场的超前点映来和大家见面。

另外,五一期间我们还会组织线上交流会,和大家一起聊关于珠峰,关于电影,关于雪山,关于攀登的那些事,和大家一起过节。
我知道对于真正热爱登山,热爱户外,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人才能理解,登山这项运动赋予我们的意义。就像有人说过:“大自然是公平的,在那看似一无所有的荒原、烈日、酷寒、贫苦与焦渴里,它回报给爱它的人懂它的人,一生的欣喜、悲伤、启示、体验和不屈服的韧性与耐力。”

也正是这种意义、这种攀登精神,才有了《珠峰队长》这部电影,才让我从一个艰难的雪山攀登者,真正蜕变成了一个生活里的攀登者。

所以,我真诚的邀请您,如果您所在的城市有放映,4月29日晚上到5月4日,请带着家人朋友走进电影院,在《珠峰队长》这部冒着生命危险为记录下的影片里,我们一起来分享和探讨关于人生攀登的意义!

疫情下的我们,既要扛得住病毒,也要扛下生活的压力。生活虽然充满了困难和险阻,但是我们只要努力,总会过去!

《珠峰队长》逆行五一档
看电影还送价值299元联名T恤!
这才是“阿坝硬汉”!

为了感谢大家对《珠峰队长》的支持,继赠送了1000顶联名纪念帽之后,苏拉队长决定再送1000件价值299元的联名T恤(限量1000件哦,先到先得)。

在4月29日-5月4日期间前1000名分享电影票和观影感悟至朋友圈的友人们,将获得价值299元的《珠峰队长》限量版联名T恤。所以朋友们!尽量购买观影日期、场次靠前的电影票。具体参与方式请仔细阅读下方活动规则!看电影送限量T恤!

生活,从来都不容易,
唯有热爱,才能把每一天都过得精彩!
《珠峰队长》,愿为烛光,守望黎明。
让我们都成为生活里的攀登者,
坚定抗疫信心,共同守望黎明!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向生活中每一个伟大的攀登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