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日捐款明细公示,感谢南京及全国各地户外山友【更新家属感谢信】

送别山友江春来:5月15日上午浦口殡仪馆,遇难山友的家属举行告别仪式,二十余位南京山友自发前往参加。明天,家属将护送江春来的骨灰,回到赣州老家,按当地风俗入土安葬。
    告别仪式之后,捐款活动代表,将募集捐款转交江春来的爱人并签收,本次捐款共计612人次,总募款103653.90元,参加仪式山友们共同见证。江春来家人感谢所有关心关爱的山友们,并表示将正式撰文致谢。
    参加山友们再次来到意外发生地点,追思江春来,并垒石纪念,鞠躬致敬。也祝愿山友们时刻注意安全,平安快乐户外。
    今后,山友代表会与江春来家人保持联络,山友们有进一步的爱心捐助,将协助联络对接。
    再次感谢所有关爱支持江春来的山友、群主和领队。祝愿户外人平安健康!
    再次感谢!

感  谢  信

尊敬的各位山友们:您们好!
    本应早写这封信,但因处理亡夫的后事心身俱疲加上心情悲痛,一时难以执笔,这两日精神稍稍恢复,特此感谢!
    我于17日已将亡夫江春来的骨灰安葬在了老家的青山上,他喜青山绿水,流连于山川峡谷,以后就让青山绿水与他长相伴。
    在这里怀着万分的感激之情感谢大家在我们一家最悲痛的时候给予我们关爱,纷纷伸出援手,向我们奉献爱心!看到春来在这里得到众多山友的尊重和认可,给我们悲伤的心带来一丝慰籍。
    正值壮年的他,本应孝敬于老母身旁,为妻儿遮风挡雨,事业也是有成之时,可是因为一时的疏忽却让白发人送黑发人,让妻子痛失至爱,让一双儿女再也听不到爸爸的声音,让亲人们为他肝肠寸断。
     我想过很多如果,如果当时对地形的情况多了解点,如果防护措施做到位,如果当时不走那条线路,如果再小心一点,如果那天待在家里好好休息一天,如果……,可是时光不会倒流!
    这次的意外事故就算给后人一个警示!喜欢户外运动的山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你不只是属于你自己,你的身后还有那么多至亲。另外通过这次事件,充分认识到配置保险的重要性,如果以前为家里顶梁柱的他多做保障,也不至于他的突然离去而让身后的我们陷于窘迫之地。
     户外活动发生意外的风险会比较多,所以喜欢户外运动的你们注意安全的同时要为自己和家人做好足够的保障,一旦意外发生,不至于让家人经受精神痛苦的同时还要背负经济的重担!这些都是做为当事人的我一些肺腑之言!
     历经这次事件,让我们经历巨大的悲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众多的温暖,对于我们来说你们都是末曾谋面的陌生人,到现在也不曾知道大家的真实姓名,我珍藏着留有你们一串串网名的捐款名册,我和孩子们都会铭记心中,这对俩个孩子也是一场生命与爱的教育!
     在此特别感谢各位爱心山友们,感谢你们曾经陪伴在春来身边,感谢为我们发起募捐,感谢你们为春来所做的一切。最后还要特别感谢当时接警的汪警官,他了解了我们的情况后深表同情,帮我们与各部门协调,才得以让我们早日见到春来,让他早点回家入土为安!
     今后的路还是要靠自己走,纵然有万般艰辛我也会砥砺前行,因为有你们这么多人的关爱,给我以勇气和力量!
        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谢谢!愿春来的在天之灵护佑大家一生平安!

江春来之妻携儿女叩谢!
                                                                                                                                 2022年5月27日

还以为楼主是武汉的
建议:像这样的募捐活动,要把逝者生前的爱心、公益行为,具体的写出来,比如之前为文川大地震捐助过多少钱啦,为某个公益活动出过那些力呀等等 。这些写出来会得到更多人的捐增的。现在轻松筹之类的募捐信息太多了,而且大部份信息都是片面的。达不到募捐的效果。愿逝者安息,生者健康。
沉痛哀悼,有没有买保险啊
zhb001 发表于 2022-05-09 10:31 沉痛哀悼,有没有买保险啊

自由约伴有时买有时没买,这次没有
发自8264小程序
Huckey格子 发表于 2022-05-09 10:12 建议像这样的募捐活动,要把逝者生前的爱心、公益行为,具体的写出来,比如之前为文川大地震捐助过多少钱啦,为某个公益 ...

好的
这种情况,如果有保险,会理赔吗?
发自8264小程序
现在南京很多户外俱乐部或个人热衷岩降和探洞,这些活动真是危险,户外人身安全重于一切!!!
哎!哀悼
发自8264小程序
玩户外一定要买保险,以防万一,建议购保游网购买适合你的全年险。我买的是华夏畅游侠客行年险,每天不到一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