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合肥

云端沙漠上的舞蹈——龙须山~七姑山穿越

往下又是特别陡,看对面七姑峰险峻异常,下到山腰休整。这里道路看起来好似有两条,一条是沿着山腰往北下去了,还有一条是往上爬七姑峰。看了下六只脚轨迹,是往上去的,正好看到对面山崖有人,于是bobo先爬上去打好绳索,继续攀爬。

往七姑峰上爬,非常陡,大家手脚并用向上。

差不多花了大半个小时,全体人员才上到七姑峰。回望六姑峰,五姑峰。

上了七姑峰后,已是十二点多了,大家休息午餐,然后往下。

鄣山大峡谷越发清晰可见,大家在下山途中留影。

远处的山峰,左边就是徽杭古道那边的清凉峰,右边是大鄣山的百丈岩,中间是鄣山大峡谷。

往下又是密林小道,沙化土,很滑,大家连续跌跤。

不知名野花。

路旁的映山红已开放。

终于下到古道了,全是石板铺路,看起来有历史了。我原以为是徽青古道的一部分,后来经过查阅,是鱼川前面的一段徽杭古道。

这段徽杭古道几乎已经没有人走,两边植物异常茂密,都长向了路中间,有些带刺的小树夹杂在其中,不小心被挂到,刺到皮肤里,生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