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5.1五天四夜重装超级大环船

老飞机第一次看到这神兽,怎么也得跟它合照一张。

大石头下雨了有点滑,下去的时候可要注意了。

连日大雨,溪水暴涨,不过幸亏没挡住我们去路。

上乱石坡,下乱石坡,要几上几下才到平坑。

10点55分终于到达平坑,比平时足足慢了3个小时。夜袭,雨战,真折磨人。

雨虽然停了,但不准备在平坑休整,继续上到白房子。

12点到达白房子,连续通奋战10个小时,大家都疲倦不堪。下午天气不明朗,看了大家状态,遂决定在白房子扎营,不上船顶啦。明天的行程也看天气,如果继续下雨,在白房子休整多一天,。

下午三点多惠州队也来到了白房子扎营,由于他们也是通宵奋战,过来就扎营了,没有太多交流。

day2 2022.05.01

关键词:休整,腐败,闲得蛋疼

计划行程:船底顶-联山A线-朔溪-山腰横切-三颗树-两颗树营地
徒步:10公里,累计爬升:772米,累计下降:1893米,预计用时:10-11小时。
实际行程:白房子休整。

昨晚睡前通知全队,由于联山线下雨特别滑,有滑坠风险,如果下雨全队在白房子休整一天。结果半夜开始雨就开始下了起来,好吧,那就安心睡懒觉吧。
      一觉醒来,惠州队已经冒雨出发,错过了和小马达打招呼的机会。此处手动艾特@小马达,遗憾错过了。起床吃完早餐,太冷了,继续回去帐篷睡觉,听说大海和华哥已经喝起小酒跳起舞来。
     迷迷糊糊又睡了一会,听到丁妈叫起来吃午餐了,这日子过得。
    估计是早上都睡够了,又或许都是闲不住的人,这么悠闲的生活真有点不适应,吃完午餐后大家都没有要休息的意思,寻思着找点事来做做,结果就有了后面的节目:包饺子,钻木取火,零食下酒,集体泡脚。
    既然大家都闲着无聊,那就先来个人物介绍吧。

闲着无聊系列之人物介绍

1,丁丁妈:此次活动后勤**:财务、租车,煮饭做饭等都是她负责,队伍行进中还兼了领路,开路等职责,大大的优秀。今天还兼了外交**,撩上了给深圳队送物资上来的皮皮,顺带着把我们明天晚上腐败的物资(两只鸡,三斤酒,一堆下火锅的菜)都采购了,叫他明天早上送上来白房子给我们,此处应该有掌声

2,Amy:多次一起活动,干活的一把好手,这次腐败的饺子皮就是由她擀出来的。

3,杨杨:广西妹子,广州版中国地图开创人,能背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