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22年徒步摄影涪陵鹦歌洞和巴王洞探洞之旅。

行走的初心,徒步的收获,人生的修行,生命的领悟……,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信念支撑自己去行走,并坚定的走下去。

对于很多户外人而言,当徒步变成一种释放途径,一种生活方式,甚至是一种目标动力时。徒步,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意味这苦、累,而是美好的经历,有意义的人生。

莺歌洞穴

今天重庆天气不好,从昨天晚上开始到现在都下着大雨,我们今天周末徒步探洞活动还是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左右,人员基本到齐,由于下着雨,有几个队友放弃了这次探洞活动,我们还是继续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驶,我们来到莺哥观景平台停车场,大家下车整理行装准备出发去探洞~莺哥洞穴。

沿着那条塌陷的石板路一直往上面走,一路的风景美如仙境,乌江画廊就在我们眼前,大家用手机记录那美好的瞬间,穿过一片竹林就到了洞口,大家迫不及待冲向洞口,观看洞口奇特自然景观,正面看起像大头 鼻子,侧面看起像即将起飞的鸽子,这个就是要发挥自己想象力了,上方有很多洞穴,大家在上面摆各种姿势打卡留念。

莺歌洞穴不是很大,洞连着洞,里面还有一个大洞,听说可以看到乌江,我们顺着岩石壁往里面行走,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手电筒和头灯一定要打开光源才能看到路,路面不滑,不过也要注意安全,里面有个很大的水池,水很碧绿碧绿,好像跳下去洗个澡,洞穴里面的光影增加了不一样的摄影乐趣,把人体通过灯光的照射在人身上形成倒影在墙上,特别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