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图片:鹿屿岛

文字:鹿屿岛

编辑:鹿屿岛

『世间美好,我只想把温暖带给你』『如果做不到,就努力成为一个温暖的人吧』
你且喧闹清茶摇成五光十色的酒醉在来不及醒的夜当浮起一地白好说起耳畔的低语缠绵『摄影:鹿屿岛』
谈不上疯狂,但也算得上热爱!

『摄影:鱼摆摆』

试着去过勇敢无畏的生活,虽然鲁莽可笑,但这没有错。因为我无法等到四十岁,再过二十几岁的生活。
生活来源于现实,也归咎于现实。我只是个俗人,做不到心无旁骛的追求精神满足,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将自己置于灯火通明的街头。
我一直觉得,年轻的时候总要见识一些真正波澜壮阔、恢弘磅礴、震撼人心的东西,至于这个东西是什么那就要自己去看了。
爬更高的山,看最蓝的天;赏最美的日出,靠离天堂最近的岸……
『摄影:鹿屿岛』
『摄影:三只羊』

太白山,秦岭山脉的最高峰,如鹤立鸡群之势冠列秦岭群峰之首。自古以来,太白山就以高、寒、险、奇、富饶、神秘的特点闻名于世。自然形成的高山湖泊,还有第四季冰川活动所雕琢的地貌形态,清晰可见,令人震撼。
『摄影:三只羊』
人生的某段路,怎么走,跟谁走,上天早有安排,或早或晚,终会相见。
一群喜欢用脚步丈量远方的人,无关乎终点,只要是你,只要在路上,足矣!
『摄影:鱼摆摆』
豆豆一个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女子,心思细腻,重情义。能背,能走,是至今遇见过经历和生活体验最丰富且有意义的人。她的能量像奥特曼的怪兽一样层出不穷,她那灿烂的笑容能治愈一切。这次出行她是主力,把全队人照顾的无微不至。

等风方方面面都兼具。爬山时很酷,生活里很飒。做得一桌子好菜,典型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惠人。她一定是知道自己走路的时候带着风,所以叫等风,等温柔和潇洒撞个满怀吧!

花儿人美,性格好,非常体贴,喜欢挑战,喜欢刺激。第一次来户外,就涉足到了秦岭最高峰,起步就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小米虫刚柔并济的一枚仙女,什么秀外慧中、知性优雅,体贴温柔等形容词也体现不出她身上那种独特的气质,想不到吧!柔情似水的外表下竟有着一颗被坚强包裹的心,户外最优雅人。

鱼摆摆大大咧咧,嘻嘻哈哈,但正经事上从不马虎。出行准备那是滴水不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只要有她,再虐的线也能体验星级标准的待遇,由此可见也是一枚心思细腻的主儿。互怼互黑,但不影响我看向你时,你身上散发的光。

三只羊好看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都拥有的宝藏女孩。拍照技术超好,第一次见,就感觉她是一枚降落在凡间的精灵。相处之后发现她超逗,嗨起来,绝对气氛组的王者。看,在气质这块,没人比她拿捏的到位!

鹿
也就是我自己,行走山林,认真且怂,从一而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