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

首次重装穿越东北最高峰---白云峰

白云峰,请记住这些执着勇敢的户外人。

玉龙雪山  为人谦和厚重,有情有义,这次穿越,拍摄了很多珍贵的照片。

白马    体能超强,大部分时间充当开路先锋。

伊人    外表柔弱,内心和身体都非常强大的美女。

奔跑     宽容善良,耐力非凡,勇于承担,不逊儿男。

鸟     第一次重装露营就穿越东北最高峰,意志坚定顽强,通过这次历练一定会飞得更高更远

这就是我们博学多才的群主,把一路上不舍得喝的红牛终于背上了天池,他的口号是汽车要加油,他要喝红牛。

经过三个小时的轻装攀登,下午四点我们全体人员终于登上了期待已久的白云峰,看到了壮观美丽的天池。今天天气特别好,但是一路上也会有零星小雨洒落,这就是长天山的天气,我们在上面只逗留了半个小时天气突变,天池笼罩在乌云密布之中,我们拍完照赶紧下撤。下山我们用了一个小时十五分就到了放包的地方,这时天晴了,我们又走了一个多小时大概七点多就到了第四天的露营地--鹿鸣温泉。今天行程18.3公里,用时13小时40分。那里有前人平整好的地方,我们没用费多少功夫就支好了帐蓬,这天晚上,奔跑和伊人先去泡澡,之后我吃完饭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只泡了泡脚,最后轮到群主、白马和玉龙接着泡。

第五天  凯旋 (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晴)

第五天早上我们的帐蓬湿气特大,三点多就听到玉龙和群主说要去泡澡,这时我在睡袋里也是浑身的哆嗦,睡袋也被帐蓬的湿气打了个半透,整晚我的脸都是缩在被里,晚上特别的冷。

好点坚持到男生泡完之后我一个人也钻到了水里 ,地下的泉水咕咚咕咚的往上冒,躺在里面舒服及了,不一会冻僵的身体缓了过来,解除了很多疲劳。

今天起来我的脸肿的特别厉害,眼睛都有点睁不开,连续四天的湿气造成了身体的浮肿。

天刚亮大家就都醒了,又陆续到温泉里泡了一阵。

回途的景色无可圈可点之处。

归心似箭、快马加鞭、一路狂奔,下午1点多经过这棵标志性的倒木。

今天体力的大量透支,加上缺水的饥渴走的特别慢,一路上特别感谢玉龙,怕我跟不上出现意外紧紧的跟在我的后面,他们那几个体能真是超强,不一会就没影了,我的心里很着急怕耽误大家的行程,这千斤重的身体时不时的要跌倒,有两次要不是玉龙在后面我恐怕真的会出现意外。

接近下午3点到达小河边,补水,伊人把仅剩的一个苹果也敬给了山神。

5点左右到达出口,秋风早已在那里等候我们。

今天行程20.9公里,用时9小时40分。

5天累计行程75.2公里,用时60小时。

坐上秋风的车,吃了他给我们准备的西红柿和丸子。

在车上我脱掉了袜子才发现我的脚脖子肿的特别厉害,扔了袜子换上了轻便鞋舒服了很多,到松江河火车站后,买了卧铺票,在饭店订了饭菜,买了啤酒,上火车后又是一通神吃海喝。

午夜11点半左右到达通化站,陆虎和沙漠大哥、英雪姐早已在那里接站。

后记:

穿越 白云峰回来一周的时间,大脑里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每天都是在做梦,梦中不是登山就是攀爬,那一段时间翻开照片感到恐惧后怕,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那时的想法就是今生再也不去穿越了。

上周突然有一天打开相册,看着每一张记忆深刻的照片不再那么可怕了,心里又有了蠢蠢欲动的想法,这就是别人说的户外真的是很折磨人,让我一点点的爱上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