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福建

2013年的北疆自驾,还有那个至今都还没有完成的flay

兴起时,就出发是最快乐的事情无疑了,去新疆的行程是胡伟安排了,安排好了就等着时间出发。

机票是在上海转机,提前了三天约上了小伙伴去上海过了个人山人海的中秋。

耗巨资坐一趟海上邮轮,为了应个中秋节的景,月亮很圆人也年轻貌美,锁骨那会也还明显。

对于上海只有人多人很多人非常多的感觉,在市里挤了两天,没有挤赢,报了个团去了我喜欢的水乡,遗憾的是正逢中秋时节,也是人山人海的,当时就想一定要找个非周末节假日的时候去悠闲的住上两天,直到现在也没有再去过

在上海熬过了三天总算是主题来了,出发乌鲁木齐啦.................我和英华上海出发,潘姐南昌,胡伟、大叔大姐东北出发,江英厦门出发 ,上海飞乌鲁木齐飞了5个小时,睡觉醒来无数次来往窗外看,还是在戈壁滩上,有些着急,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吃一大串葡萄,见到我的小伙伴们。下飞机后包车的韩师傅来接我和英华,在车上跟我们说着哪里好玩 啥好吃,讲着风土人情。

到了酒店和大家汇合后去,晚餐吃了我至今都忘不掉的味道,

休整了一晚,第二天早上一早出发,先是去了天山天池,许是从未见过的风景每个人都很兴奋

脖子上的这条围巾是耀彬哥和女朋友去云南旅游带回来的礼物,一直好喜欢 ,后来在一次年会的时候掉在了现在,第二天回去找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

都说我跟大叔很有父女相,这么看也确实有些,都是大脸的原因无疑了

充当了一路胡伟的摄影兼职助理,也没有给我小费,照片倒是拍了好多

下午一路高歌转道去了木垒看那传说中几千年不死不朽的胡杨,

第一次见到骆驼,和我想象中的差别好大

朋友,来来来来 ,又大又美味的羊肉串,据说这烤羊肉串的秘诀之一就是要肥瘦相间,一块瘦的再夹杂着一块羊屁股上的肥油,油滋滋的才最好吃

还有巨大份的拉条子,做为一个不爱吃面食的孩子,也是吃了一大半

这是不是就是开心到模糊,疯一般的女子就是我了,那该死的白色秋裤,哈哈哈哈

到木垒的时候已经傍晚了 ,遇上了夕阳,美得很.........

晚上住在了戈壁滩牧民的毡房里 ,明明白天晚上暖和得很 ,晚上却冷的刺骨,真真就是“早穿皮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

胡伟说北斗七星现在特别亮给我拍和它的合影,然后我俩寒风中拍北斗七星拍了有半小时,冻得手脚冰凉傻逼无疑了,和其他小伙伴一样暖暖和和和的在背窝里玩着手机他是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