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马峦山清洁+包饺子+煎饼+打火锅活动

图片太多我就不上重复的了,小鱼儿妹纸也切菜了滴。下次有机会再补上你的图

上图左边是我们的古朴大神,我不明白群主为啥老是古朴妹纸这样叫,切菜很认真,关键是切得好人还帅。(别打我就好,哈哈)

上图左边这位大哥(大厨),不知姓名,索性就这样叫,感谢掌勺,为大家做了一顿可口的火锅。右边的是我们的蜗牛领队,号称饺子王,煎饼侠(我自己取的,没办法,那饺子馅做的真好),我们的大厨。

火锅制作中1

火锅制作中2

火锅制作中3,其实还有我们的四军大厨,没有拍到照片,在这里也要好好感谢他,口味做的真的很棒。

火锅组完了,就是我们的煎饼组。鄙人自告奋勇当了一回组长,哈哈,好在小组成员都很给力,我们一起和面(感谢若然帮忙),切葱,煎饼,蜗牛领队过来给我们示范了一遍,我就依葫芦画瓢了,开始还蛮紧张的,怕弄砸,后面就好多了,原来煎饼也不难的。

煎饼制作1

煎饼制作2,蜗牛领队再给大家示范煎饼

煎饼制作3,刚开始还蛮紧张,后面熟练了,一切顺利,哈哈我又学会了一门手艺,嘻嘻。

饺子组,主要负责包饺子。由蜗牛领队负责饺子馅的制作,这里头学问大着哩,有机会得向领队学学,做完馅,剩下的就是包饺子,这可是女孩子们的拿手活,包的真好看,我还能说什么呢,除了感谢没别的了。

饺子制作1包好的一锅饺子准备下锅咯

包的真细心,关键是好吃,还好看

饺子制作2

饺子制作3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1个小时左右,我们的火锅,饺子,煎饼都做好了。大家带着自备碗筷开吃,都饿坏了。那场面,请看下面。

饺子出锅咯,开锅即是香气扑鼻啊,大家争先恐后,都急了,哈哈,还好有4个锅,吃不到饺子的可以先吃火锅。

完美,看着就流口水了,味道棒棒哒

煎饼最抢手啦,看着自己的作品,还蛮是得意的,最后是被吃光啦,感谢大家这么捧场,带我好好练练,回头再来给大家秀秀,哈哈。

不管啦,开吃,围着火炉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