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9.11-9.13八面山之旅

平时迫于繁琐的工作,家庭的压力,周末有人喜欢安安静静的看书,而我们却喜欢选择在周末的时光跨山越海看风景,这也算是一种解压,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就这么愉快的相约在一起从深圳出发赶去湖南桂东八面山看星空云海

湖南八面山自然保护区位于湖南省东南部、桂东县西部。本次线路强度适中,参考难度1.5个梧桐山。

天露白色,开始天亮了,一路两边的山开始露出了迷人的云海,一车小伙伴欢呼,怀着激动的心情,毕竟云海可遇不可求啊

我们的司机师傅人真好,在我们的要求下,他找了个拐弯处停下来给我们一饱眼福,观看云海

约半小时后,我们继续赶往登山口,果然是一波多折,师傅给我们带到了原计划的终点,没有买菜的市场,本计划去农家乐随便买点菜,买两只鸡上山凑合着,老板说,走地鸡55块钱一斤,吓得我们这群穷逼的打工仔,赶紧跟师傅商量一波再往返镇上,大伙开始去去吃早餐,而我默默的去唯一的超市买物资,因为当地村民告诉我们,这里是没有市场的,规定时间赶集,所以只能在超市买青菜,本计划的五指毛桃炖鸡,鸡没得卖,我跟小t不死心,转了两圈,终于找到了一户人家愿意给我们卖两只鸡,26块钱一斤,原生态走地鸡,老母鸡养了三年了,老板娘再我的再三要求下,终于卖给了我,可前提是得我们自己杀鸡

阿弥陀佛,杀鸡没几滴血

走不远大佬负责剁鸡

土豆,冷鱼,小t,啊华负责拔鸡毛

整装完毕,出发,在原计划的路线上反穿八面山,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天气预报都是骗子,我们到登山口开始阴天了,赶紧装包出发吧

上两公里多的楼梯,还是挺岔气的

果然是山清水秀啊,清澈见底冒蓝色的水,连空气都带香味

出发前个个都说自己是渣渣,此时不到十分钟,说渣渣的几个,连尾灯都看不见了

这几个所谓的渣渣

这几个都是第一次负重露营的小可爱,第一次给了我,嘿嘿

我可爱的IRUS说,今天肯定看不到星空了,云海估计也没有了,因为开始下起了毛毛雨,嘛心情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