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9.20风雨无阻之相约绿色大南山

逃离喧闹的城市,跨进清静的大山,聆听风的呼唤,倾听动物的欢呼雀跃之声,嗅大自然的清香,遇兴趣爱好相同之伙伴

我们的缘份来自于美丽的大自然,大自然也是需要靠我们大家去爱护,如果我们不去爱护随时丢弃不可降解的垃圾,美丽的大自然会离我们越来越远,我们的地球会越来越弱,第一次学习LNT一直保存下来,已经印记在脑海里,我一直用心做到,希望你也能

今天正穿,大王庙开始慢摇往山顶出发

雨后的路变成了溯溪

雨后的山路还是会打滑,有几个小伙伴确实是刚户外不久。体力相对得慢起来了,但既然来了,肯定必须要上顶的,所以稍作休息后,大家还是要奔向山顶的方向,说好的雨呢?却迎来了太阳公公的微笑,出汗太多,中途必须休息补充水分

走吧走吧,估计这几个小哥哥小姐姐已经听腻了这句话,我们还是往前走吧,醉美的风景在山顶,最新鲜的空气在最高峰,向前走吧,奔向我们的目的地

前队登顶了,这几个渣渣在我的催命进行中还有小明童鞋的热心鼓励下,也快速登顶了,抑压不住激动的心情,一起来张大合照,然后各自装逼吧

而我却还在山中腰等待最后的小伙伴,差点等得打瞌睡,但这位大哥却在欣赏雨后的山下彩虹

难得有小哥哥要帮我背包,而我却落在了最后,体力渣,感谢帅宋的一路呼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