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90后女生嗷胖虎骑行记(剧终) 更新至:骑行结束篇,开启新的旅行方式

路口看到一指示牌昆仑关战役指挥部旧址!做为一名党员,路上碰到红色革命根据地,都会去看一下,打心底里敬重烈士先辈致敬!!!

• 那里是风的方向 名称 昆仑关战役 发生时间 1939年12月 地点 中国桂南 参战方 国民革命军,日军 结果 国民革命军胜利,固守昆仑关 参战方兵力 中方15万余人 日方 10余万人 ... 2022-5-26 12:36
  • 那里是风的方向 那么是白色教育基地了?哈哈! 2022-5-26 12:34
  • 雨那味 昆仑关战役指挥官可都是 国 民 党,那里应该不是红色教育基地。开玩笑,祝骑行快乐! 2022-5-22 21:12
4.7~Day13:南宁市上林县郊区~马山县75km

嗦粉嗦粉~今天这个汤料一股中药的味道~口感略有不适应~

一上午暴晒、大爬坡

不要问我为什么站那么直、我怕啊、就是谷底

• 半隻煙 图一的粉里可能放了假蒌或者紫苏一类的,另外图片之间如果没有文字的话可以空一行,这样看起来舒服点。 2022-6-2 19:10
中午骑到上林县下面的村庄,休息的时候听村民聊起:非洲加纳,有大约5万名来自广西上林的淘金者。几年的淘金经历,有人满载而归,衣锦还乡;有人在枪林弹雨中丧生,永远埋骨异国他乡。“上林帮”的每个成员,曾经都心怀暴富梦想,为了钱财殊死搏斗。

上林县明明是一个贫困县,街头却停满了各种各样的豪车,宾利、路虎、奔驰不计其数,其中部分还是全球限量款。通过淘金发家的房产更是不计其数,他们以栋为单位买房,直接从淘金人变为开发商。听完这个故事我也是为之一震!想说点什么又困于词穷!!

下午骑到马山地界:各种景区的指示牌,几乎每隔十几公里就有一个景区,这边生态环境还是很不错的。只不过因为疫情游客廖廖无几,花开了,希望“春天快来”

马山县常住人口以壮族和瑶族为主,所以房屋建筑有了自己的特色~

吃饭去了~

晚安啦小伙伴们

Day14~15南宁马山县~河池巴马

一共80km+43km

4.9~Day14南宁市马山县~河池市大化郊区80km
早晨醒来出县城的方向都是榨粉,善于探索新事物的我再一次踩雷了:据说这个粉是发酵而来的,酸臭气息浓厚~

这几天补充糖分的来源~沃柑,吃了好几天了,很多当地的人以此为生计,大面积种植

一大桶只要15元,奈何心有余力而不足,拿不动

一条沿着g355国道的红水河潺潺而流~

隐居于此山林也甚是不错

老板这个手艺不错,整的像一幅画作~快下午17:00的时候来了一个长达5km的大爬坡,爬到18:00多到了山顶,连溜坡都没有了兴趣~索性就在坡顶搭帐篷了~这一晚因:高处不胜寒~睡的格外香甜(睡袋可以抵御零下35度的极寒天气)4.10~Day15河池市大化郊区~巴马瑶族自治县郊区43km收拾完行李,迎接我们的是一个连续下坡的快乐~
骑了大概30km到了一个乡里,到处都是榨粉,阿姨说这个榨粉没有“异味”(和阿姨吐槽了马山的),我就决定再次尝试出奇意料的好吃图2是肠卷~里面是馅料,蒸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