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90后女生嗷胖虎骑行记(剧终) 更新至:骑行结束篇,开启新的旅行方式

嗷嗷小胖虎 发表于 2022-7-5 16:29 买了干果、哈密瓜、毛桃…喝上午茶了…太干了。每次出来骑行都会加入一些不同的旅行方式,这样适当的调剂会让旅行本身变 ...

祝顺利,开心!
何妨吟啸且徐行 发表于 2022-07-06 17:03 哈哈!原来是山西大同的,我去过,看古建筑,神么华严.善华寺,云冈。山西去了3次,还要去7次。看古建,等退休了在 ...

哈哈哈好呢,虽然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发自8264小程序
何妨吟啸且徐行 发表于 2022-07-06 16:46 喜欢我也喜欢,但我最好看几眼,一踩油门立该就能走。骑车,别想了。 ...
食有肉 发表于 2022-07-06 16:59 那你就是《新龙门客栈》的老板娘金镶玉。
嗷嗷小胖虎 发表于 2022-7-4 13:14 阿飞就是优秀!大厨级别的存在。

看鱼的品种,这鱼看起来就不便宜,怒江的野生鱼也很贵
嗷嗷小胖虎 发表于 2022-5-26 12:40

又到了嗷胖虎吃瓜的时候了…对着这个天,对着这个草原。来上一口~可别提多美了。

...

那匹马居然穿衣服了
嗷嗷小胖虎 发表于 2022-6-1 10:42 我队友们就是大神!看这一桌子菜~

自从18年大学毕业以后,每年生日都在不同的地方…18年:深 ...

居然来过长春
嗷嗷小胖虎 发表于 2022-6-20 13:12

Day84~85:德令哈怀头他拉镇郊区~小柴达木湖

一共骑行:75km+20k ...

漂亮的小姐姐!

Day102~104:巴州若羌县~库尔勒

前序:

每次骑行,中途我们都会体验不同的旅行模式,见更多的人,看更多的风景,品多样的人生。

原计划要在川西徒步10天,后因天气原因被迫取消(6月份的川西天气多样,我们正面迎接了多次暴风雪)。虽喜爱冒险,但也珍惜生命 新的旅行模式一直萦绕在耳边…

在若羌再一次提出寻找大家都赞同的旅行模式。

后面行程中不到喀什,而那里是我心心念念的地方。祖国的最西部,我怕这次不到,下次就不知道猴年马月了…

我的伙伴们想徒步乌孙古道,这条路线我早有耳闻,心里也是很想去的。突然想起我初入户外也是以徒步方式(爬了苏州的大大小小的山,2019年重装徒步了G318),2020年开始以骑行的方式继续我热爱的旅行。

那摆在我们面前的就是两条路线:

第一:火车一路若羌~库尔勒~喀什~莎车~和田~若羌

第二:火车到伊宁,包车前往乌孙徒步起点~徒步全程~若羌

我两条都想去,但是心里的天秤 始终偏向于喀什,而阿飞早在2019年就去过喀什了(当时骑行新藏线。),他心里偏向于乌苏。查阅了很多攻略,都说7月份的乌苏水流量特别大,我们需要重新购置新的装备。加上暑假来临,这条路线人特别多(轻装的、重装的)。而我又怕见生人,穿梭于人来人往中,让我不自觉的难受…

综合考虑:

1.经济上(去乌孙需要购置新的装备)

2.身体上(我不能确保自己能在冰冷刺骨的水里度过我的生理期)

3.马上就要过古尔邦节了(新疆放假时间:7.9~7.13),可能喀什会更加热闹。

4.他们拗不过我,也让着我吧。

最后我们选择了去喀什。

南疆之旅上篇

7.6~7.8

库尔勒市,是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下辖县级市,是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地级行政区首府,位于新疆中部、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东北边缘,北倚天山支脉,南临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是古丝绸之路中道的咽喉之地和西域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是南北疆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也是该地区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库尔勒”维吾尔语意为“眺望”,因盛产驰名中外的“库尔勒香梨”,又称“梨城”。

7.6:库尔勒第一天

自己这20多年来坐绿皮火车的次数一个巴掌可以数的过来,每次超过5个小时我就会全身酸痛,肿胀…更别提这次全程都是绿皮硬座。
果真为了热爱的事情,什么都可以接受
若羌站~要出发了呢
黑了好多,估计行程结束后要黑成碳了沙尘暴,火车被迫停了半个多小时。果然在大自然面前,庞大的机器都是渣渣摇摇晃晃,在5个多小时后到达了库尔勒,嗷胖虎的腿、胳膊也相继肿了起来
果真是痛苦与快乐并存
到达提前预定的酒店,开始睡大觉了…醒来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正好出去觅食
南疆大巴扎~吃夜宵的绝佳去处

6元一串,惊呆我了。目测上面的一颗都比内地的4串加起来大烤包子,妈呀,入口即化,这个包子怎么能如此之香。爆汁了。烤羊腰子,没敢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