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3

老鸦尖

作者:爱喝啤酒的大象

夜深人静的夜晚,时隔8个月的老鸦尖游记动笔啦

总听起最美星空里的大佬们提及“老鸦尖”,咸宁最虐的一条户外线。位于江西省武宁县与湖北省通山县交界,幕阜山脉最高峰,也是我国中南部最高峰之一。

大佬们常说:走过老鸦尖算是一只脚踏进最美星空里的第一梯队。所以,我来了!  满载着对老鸦尖的好奇和一颗既忐忑又无比兴奋的心,参加这次登山活动。

此次是全穿老鸦尖,太阳山林场 -黄鹤尖-金鸡谷营地 -老鸭尖之巅 -古老庙-铜鼓包。2020年11月6日,6人成团啦!!!次日7点高速口集合

这次大家选择包车出行,便于小伙伴们养精蓄锐。坐车爱犯困的我,依旧是从上车睡到下车。经过两小时车途终到达太阳山林场,队伍休整后第一件事当然是来张必不可少的大合照~

英姿飒爽的大佬们~

到达黄鹤尖,开始一天户外的第一餐饭~

一眼就能望见的老鸦尖,看起来近在咫尺,实际上远在天边……

吃饱喝足,趁着精力十足再来张群魔乱舞的合照~

收拾好行囊      继续出发~

渣哥惬意的躺姿,你猜他是在思考人生,还是想……呢~

走走停停,欣赏会眼前的风景~

太阳下山时到达金鸡谷界碑营地,一眼望去全是芦苇,毫无走过人的痕迹。所以大佬们又要徒手开辟营地了,夜晚总是来临这么快,搭建好帐篷,开始享用丰盛的晚餐,此处感谢渣哥赞助的香喷喷黑椒牛肉饭,很美味。   既疲惫又充实的一天就这么结束啦!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

受虐又美好一天即将开始,

依旧在出发前记录下当前的我们。

粗发……

不知大佬们睡得好,反正我睡的很香。

由于时隔太久,照片打不开了,没法大合集。C位给两位大佬,以表诚心

漫山打脸的小树条...

坚持不懈,翻山越岭,终于登顶老鸦尖之巅。遥望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峰,心中还是无比骄傲的,出发前还怕自己会掉链子,但是此刻我做到啦,没有拖后腿!!再一次对自己有了新的认知~

休息片刻  开始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