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

2019.5.29西藏阿里大环线(一)

2019.5.29西藏阿里大环线第一天         早上吃完早餐,头两侧有点发紧,吃了片正痛片,十多分钟就好了,领队说我是属于高反最轻的,一片正痛片就打发好了。因提前到达拉萨,原计划30号出行提前到了29号,加司机和领队我们一行8人提前进入了阿里大环线,我们乘坐的是9座的商务。领队偶然和来自吉林的雨歇林间、日角两位大哥是男生,女生有来自白山的虫,长春的猪猪侠、东方姐,通化的天堂鸟(我)。        西藏是个神秘的地方,让世界各族人民向往,如果人生选择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定要去一次西藏。那里有灿烂的阳光、洁白的云朵、连绵的雪山、安静的湖泊还有繁多的寺庙和自由奔放的野生动物等。        下面是29号一天的行程顺序

大昭寺门前吃的早餐花了13元

第一站雅江河谷          这里像其他观景台一样,在平台的中央竖着一块显著的石头,上面用鲜红的油漆书写着雅江河谷4280的字样。雅江河谷位于日喀则地区,从拉萨驱车前往西藏羊湖途径河谷观景台。杨柳松独自穿越了雅鲁藏布江大峡谷50多天,希望将来我也有机会沿着峡谷能走上一段。

• 往从
  • zhb001
白山虫

需要花钱拍照的小羊,偷着用手机拍了一张。

花了10元钱和两个大藏獒帅哥合了个影,藏族人很厉害能把藏獒训练这么温顺供游客拍照。

羊卓雍错简称羊湖,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位于山南浪卡子县,拉萨西南约70公里处,与纳木错、玛旁雍措并称西藏三大圣湖,是喜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内陆湖泊,湖光山色之美冠绝藏南,从拉萨到羊湖需要翻越5030米的岗巴拉山口,其湖面平静一片翠蓝,仿佛如山南高原上的蓝宝石。我们去了三个观景台,从高山到湖边三种不同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