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 长线徒步 lycian way-最美的徒步线路之二

下山的路有时候也好走

但多数是这样的路。

又是一颗死去的老树。

下到一般有一个小小的平原,
地席铺到地上抓紧休息一下,午餐

有时候要小心落石。

这次能和老婆一起徒步,太好了虽然路上经常见到扔的垃圾,我们自己却坚持每天把自己的垃圾背着下山。后面的黑色垃圾袋就是垃圾

后山的风景,连绵不断的大山。

这一段是落石区,下面是几十米的山谷,土质非常松软

有时也会这样,松散的石头从上面坠落

进到yayla kuzdere村口,这里有一个凉棚,旁边还有厕所和水源,宿营不错
今天住在这里。不便宜,不过都是小木屋,环境不错。
遇到两个宿营的土耳其年轻人,说的极好的英语,原来一个在德国一个在荷兰留学
一般土耳其的年轻人也是英语有限

lycianway 7  01/05/2022

早上7:30早餐,还是一般般,老板娘整天也不笑。小木屋环境不错,面对大山,这里是一个关键的节点,却只有一家住宿,没有竞争。吃完饭出门,前7公里路非常简单,一条已经废弃的碎石公路,缓下坡,偶尔有的路段被洪水冲垮,也没有人修。轻松7公里来到gedelme,在小卖部喝水,买几瓶水,4里拉一瓶。歇一会,旁边桌子上正在分羊肉,问问他们卖不卖,不卖。在这个村里面见到了我一辈子见过最粗的树,周长14米多,2000年的年龄,简直就成精了。另外也有几颗非常大的树。这里还有一个古城堡,不要钱随便参观,也没有介绍不知道什么年代的。然后出门继续,是3,4百米的爬升,正是中午,在太阳下面,树荫也不多。晒死。基本上不难。到达 Yayla Goynuk的时候都下午4点了,路上的一个住宿点,卫生,厕所都不好。老婆不喜欢这里,打电话找前天住宿的老板,那个会说中文的ounor。他帮忙联系距离这里6公里的住宿,gui mauntion,派车来接我们。60美金一晚,两个人,包早晚餐。
旅馆在一个小山顶上,视野非常的宽阔,风景极好。旅馆人气不旺,可是设备齐全,包括土耳其雨,健身,乒乓球桌。晚饭非常丰富。希望明天早晨也非常好。
在这里碰到一对来自新西兰的中国老夫妇,近70岁的年纪来这里徒步lycianway,今天是他们第二天,计划19天走完,佩服。他们已经走过很多地方了,在欧洲走的比我还多。

今日行程:20.98公里, 爬升 707 米

早上吃完早饭准备出门,老板娘这才露出笑脸。
简易餐厅。这里只开门半年时间,其他时间主人会回antalya住。

比较平整的路。

但也经常会有这样的烂路,都是大水冲坏的路面。

走起来要小心。

走的这里视野聚然开阔起来,有一种突然走出大山的感觉
远处就是我们穿过的大山

早上的太阳还不猛烈,走在这里非常舒服

海岸线漂亮呀,这露营可美
  • 荷兰新人 后面你会看得沿海岸走的线路,绝对是宿营的天堂,而且土耳其对宿营非常宽容 2022-5-28 17:35
GuoGuo227 发表于 2022-5-28 16:06 海岸线漂亮呀,这露营可美

昨天晚上那两个土耳其男孩就说今天的路很好走,平路,缓下坡。
路过gedelme,这里有一个城堡。不知道它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