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 长线徒步 lycian way-最美的徒步线路之二

进村,这里就一个小杂货店,本来有一间旅馆也没有开门。但是却在官方给的住宿表里面,还好没有安排这里住宿。
继续走,也都还好走

今天不辛苦,有时间拍拍照片

玩玩乌龟

最后一点路程。

这样的路今天不多见
这一段就下的比较陡。

路上的风景

最好在结束点,打电话叫旅馆派车来接我们,这里去旅馆还有5,6公里,但是要爬一座小山,美女都累了。

旅馆名字是Gül Mountain Hotel,老板不怎么会英语,但是人很好,吃的很好。60美金一间房包早晚餐
这个旅馆也在官方住宿列表里面。不过就不再lycianway线路上,但是老板可以开车接。
旅馆坐落在一个山头上,四周风景开阔,可以看见远处的雪山。
这里值得推荐

到旅馆还早,洗个澡坐在外面看风景

看夕阳慢慢下山

然后去吃晚饭,很丰富,味道也不错。

lycianway 8 02/05/2022

早餐很好,是这几天最好的,酒店位置不好只能靠软件来凑。然后老板开车送我们去昨天的终点.昨天路上遇见几个人都说今天的路难走,有一段路要在山谷的大石头之间走。开始就是下坡,通过简易木梯翻过一个铁丝网,下的更加难,经常要手脚并用,一直到谷底,路标也不清楚。谷底全是直径几米的大鹅阮石,一条斯文的小溪,不过可以想象下大雨的时候,这里的水会有多么凶猛。踩着几块石头过河,路标在这里更加不清楚,要边找路边走。这样一会河边的小路,一会在谷底的大石中穿行。河边的土路有几个塌方地方,通过还是挺危险的。在最后一段河谷里面要下一段木梯子,为了接应同伴脚底湿了,在大石头上滑倒,差点掉进水潭里面,这个lowa的鞋底见水变滑,这次徒步已经摔两次了。休息吃点东西,就开始爬升,要翻过730米高的垭口,爬升高度要500米,快到垭口开始下雨,在垭口的时候雨大起来,赶紧穿上雨衣.。一阵云过来,真是云里雾里了。有点风,有点冷,赶紧下山。下雨路滑,速度变慢,还好一个小时,雨开始变小了。下到谷底,进入canyon公园,河水在这里变得非常漂亮,有的九寨沟的颜色。公园门票30里拉,我们从山上下来就没有买票,出公园门,再走1,5公里就到了我们的住宿,naturel pension,这是官方和前几天一个住宿老板推荐的家庭旅馆,环境很好,老板人也不错。50欧元两个人包早晚餐。光包早餐35欧。我们会在这里住两天,明天修正一天。
今天距离:17.31 公里 爬升 625 米

早餐很好吃,一种像中国春卷的东西,里面是奶酪。看着外面的大山,吃着早餐。希望今天也是顺利的一天
和老板说好早餐后再送我们回到昨天的那个位置,15欧元车费。昨天接我们就免费的。

翻过这个木梯就进入峡谷了,原来是一个收费公园。

直接暴力下到谷底

然后在大石头和溪水中穿行。

两边有时候峭壁。

人就很渺小,这时候就希望别有落石啊

有时候又爬上峭壁,这是一段滑坡路

下梯子
钻树干

过落石区

还好溪水不大

有一段山体非常松散,经常大片的落石区,要快速通过。

偶遇一群俄罗斯人在溪水里面洗澡,他们真的不怕冷啊

这种路走的很慢。

在这里休息一下,就要开始爬升了。连续500多么,翻阅一个垭口

天开始阴了
这一段遇到很多徒步的人,有被大包宿营的,也有小包走一日的。

没有太阳倒也走的舒服

快到山顶画风就变了,慢慢走进云里面,慢慢气温下降,要加衣服了。

都在穿衣服

山上有点冷,赶紧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