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 长线徒步 lycian way-最美的徒步线路之二

一串毛毛虫
像槐树的植物,这个泡是什么?

山里面一个小店,这货物可都要背过了啊

最后一段路了,这个要脱鞋过河。进入canyon公园,这里可以玩一些户外项目,

水蓝绿色,就像九寨沟的水。

lycianway 9 03/05/2022
今天休息一天,早上睡个懒觉,9点才吃早饭,也不错的早饭,然后老板出门买东西顺便把我们稍到了城里。瞎逛,三位女士居然去烫头发。然后吃饭,海边晒一会太阳。晚上回来,住宿老板还送茶给我们。
明天再走两天,不过要换一条路,因为原计划是走到终点,但是行程中的一个住宿点没有开门,路途太长,没有办法走,所以明天沿海线走两天。
早餐仍然是碟碟碗碗的一桌然后逛街,在这里买了一个墨镜,10欧元3个

然后居然去烫头发

海边逛逛

不是旅游季节,没什么人

这是什么花?

lycianway 10 04/05/2022
早上7:30吃早饭,8;10分出门,昨天已经和房东老板,osman说好,开车送我们去海线的最近点,kuzdere,花费20欧元。因为住宿的原因我们放弃了走到起点的原计划,今天开始沿着海线再走两天。osman人很好,知道我们没有去过罗马桥,今天特意多开了几公里,特意让我们看看罗马桥,打个卡。又送回到今天的起点。9点多才开始走,有点晚,还好今天的路不长。开始一段在小山里面走,其中一段在废弃的砂石路面上走,雨水冲刷的路面非常难走,全是石头的大坑。穿来s400号公路,没多远就到了一个小小的秘境海滩,这里停满了房车,汽车,土耳其今天开斋节放假最后一天。和两个开房车的人聊天,都是自己改装的房车。一辆还是7.5顿的消防车改的。客气的土耳其人还给可乐喝。我们也在这里休息的45分钟,打开带的地席,树阴下吃点东西。一边是碧蓝的海水,都不想走了。背包上路,路过一家热情土耳其人正在烤肉,看我们馋馋的样子。给我们每人一个面包加肉。真好吃。走上海边的小山,蓝色的大海,绿树,岩石,美的不可思议,这样一路路过两个小海滩,来到古迹phasilis。今天好像不用门票。古罗马浴室,古罗马剧场是标配。然后又穿过一个大一点的海滩,绕过几十米插入海里的岩石,海边的岩石很难走,有几处要看着海浪,要等浪下去,才能踩着石头过。然后进入tekirova,在城乡结合处还摘了几个金桔吃。找到一个网上特价的四星酒店,其实根本没有四星,也就两星,他们这里的星都是自己给的吗?网上已经减价到480里拉一晚,我们走到旅馆,旁边还有旅馆,老板娘看我们犹豫,直接给了我们底价,300里拉一晚包早。房间虽然小,但是很干净。游泳池今天也没有时间享受。去老板介绍的饭店吃饭,却是一个黑店。首先给我们一份针对游客的菜单,价格贵了近一倍,我们觉得贵要走,结果马上换给我们本地人的菜单。吃完算账,又是乱来,鸡烫本来25算我们30里拉,还要強收10%的小费,用Google翻译和他讲理,马上认错,要命。强烈不推荐这家店dalias。当然也会遇到好人,去找餐馆的路上,有土耳其人送给我们枇笆吃。

今天距离: 21.58公里  爬升:523 米

旅店一家人。这间是纯纯的家庭旅馆,一家然都很好人。免费的茶,咖啡,环境也非常不错。
也是在官方推荐的列表上,距离市中心有3公里,但是离lycianway最近了。
早上离开了,老板娘还送出门。

罗马桥,这次没有徒步路过。

桥下水冲噬的峡谷

今天上半程走的比较无聊,都是小不停的上上下下
原生态的树林

然后是一段已经废弃的土路,路面都被水冲毁了,坑坑洼洼的全是石头

天气又热,好在下坡为主。

一段绿墙,照片很特别。
穿过d-400号公路,这里没有任何标志,千万小心,车开的都很快。

再走1公里就来到了一个小海滩,好多人在这里宿营,玩水。
今天是土耳其假日,天气又好。

自改的消防车,7,5 吨。这个真拉风

穷玩的也有,帐篷

这沙滩,这阳光,都不想走了,在这里墨迹的40分钟。
讨吃的呢

沿着山坡爬升,视野更加的好,这个美丽的小海湾
面包夹牛肉饼,好吃

沿着海边的小山爬升,越高越好看
海水又蓝又清澈

这一家子真会享受

我们也看看,远处两条游轮上音乐巨大,一群年轻人玩的正嗨。

又下到一个小海滩,极小,只能走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