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 长线徒步 lycian way-最美的徒步线路之二

这一段路比较好走,景色也美
来到的古城 phasilis

这是古罗马人最会玩的输水桥,残迹

古罗马剧场

这一段走的最有意思,看线路在这里徒步线分成两条,一条要绕远并有爬升,一条就是穿过这海边峭壁。开始问了一个土耳其人能不能走过去,回答不能。那我就一个人先试着走走看,没想到可以通过,就是要小心海浪,还好今天没有什么风,浪不大。
手头滑,还有水,小心

有几段要等浪退下去快过。

今天走的有点慢,光看风景了,
远处的Tahtali山,我们绕着它走了一圈

旅馆的游泳池,可惜没有时间去游泳

晚上吃饭的地方,绝对的坑,别去

美景
和送我们肉夹馍的热情土耳其人聊天

这样穿过海边的礁石

lycianway 11 05/05/2022

距离23,43 公里,爬升770米

昨晚住的旅馆自己标称4星,我看也就2-3星,有泳池,也没有时间去游,房间很小,倒是整齐干净。早饭说好了七点,在泳池边,环境就不错,饭质量就不行了。黄油一点点,面包也不够,还要去要,总之服务不好的。人也不愿意多交谈的样子。8点多准时出门,今天最后一天,看地图距离和爬升应该都不大,所以走得很放松,开始一半路都是平整的砂石辅路,虽然有起伏但是好走。路过第一个沙滩,只有一个宿营的人,海边大树上挂着一个秋千,绝对是打卡照相的好地方,三个姑娘荡秋千,照相。玩够了继续走,下一个海滩大很多,在这里休息吃水果。水果都是昨天土耳其人送的,或者捡的。还有买的三条小黄瓜。今天路过5个大小沙滩,都是秘境,因为不通公路,所以极少有人,只有徒步,山地车或者船可以到,海边都可以宿营,而且有的地方都有水源。真是宿营的好地方。在海边吃午饭,有人还睡了一觉,玩水,同伴还在水里摔了一跤,擦破了皮肤,浪漫走沙滩。总之时间还早,我们已经行程过半了,今天可以浪漫轻松的完成。可是,万事就怕可是,下半程路面画风突变路径变成了小径,不停的上升下降,路面难走。风景却是极美,海水蓝的不可思议,有路过几个秘境海滩,人极少,真想不走了。每每翻过一个山头就在想这是不是最后一个了。当翻过最后一个100米高的山头,大家都忍不住的欢呼雀跃,我们的目的地cirali就在山下,一片小平原上绿树成荫,低矮的房子散布在其中,就是一个世外桃源。这个地方只有一条小公路连接外界,到处都是橙子树,现在正是开花的时候,香气四溢,如果路边看见桑椹,摘一个吃。一个星期前我们在这里修整了一天,这次轻车熟路的又回到上次的旅馆,主人家喜出望外。晚餐要吃丰富的,一人一瓶啤酒,庆祝我们顺利完成我们的徒步。老板也是热水,茶免单。
今天一定要好好说说一条狗。它从我们早上刚刚出门就跟上我们,也不出声,开始一直在前面跑,每到一个路口它总能走去正确的方向,每当我们走得慢了它就会在风景极佳的路边看风景等我们。结果我昨天买的一包香肠,全给它吃了。到最后它疲倦至极,20公里山路对狗也是非常辛苦的。一直跟到我们旅馆,吃了一些我们给的肠和鸡骨肉,就趴在我们房间门口睡觉了,第二天早上还在房间外面睡觉,有缘的狗啊.

早上出门,这个小镇都还在睡梦中。
没多久这只狗就跟上了我们,也不吵,也不叫,就默默的跟着,你停下来,它就在前面看着你。

开始前半程都是这种好走的路

无人的海滩,一个秋千

前半段走的太轻松,有时间看看海,拍拍照片

一辆汽车残骸,估计那人也够呛了

没事踩踩沙滩
撸撸狗,这条狗跟了我们一路,开始还对我们充满戒心,几条香肠以后,终于可以让我们摸摸了

某人居然这样睡了一觉

同伴不小心还在水里摔了一跤

然后下那场的路就变成这样了,
小路,爬升

钻树干

然后就是各种沙滩,都是没有什么人,因为都不通公路

每个沙滩都是不错的宿营点
和狗也越熟了

这条执着的狗,开始在前面跑,到后来走不动了,只有默默的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