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 长线徒步 lycian way-最美的徒步线路之二

翻过多少这样的树干不记得了,然后某人说给我一个树干我给你睡一觉。然后就真的睡了一觉
沿着海边的线路

美景连连,这就是海线

可爱的小狗
翻过最后的山,就看到我们的目的地,一个隐藏在海边的世外桃源

整个小村没有高楼,绿树成荫,多是橙子树,石榴树,现在正是橙子树开花的时间,真的香。

到了旅店,小狗累瘫了。

土耳其 06/05/2022
今天我们徒步四人组就要分开了,两个人要回德国,今天赶去feithye,我们要回antalya,准备明天晚上会和另外从荷兰过来的朋友再一起游玩一个星期。
早上的早餐非常丰富,也是老客户了,不用我们要,上了满满一桌。饭后和老板娘道别,和所有的工人道别,还有这条好狗,已经和饭店老板还有伙计打好招呼,好好照顾这条狗,当我们背上包,狗又站起来准备跟我们走了,叫它停下也不听,只好趁它往前跑的时候,我们赶紧往另外一个方向快跑,跑出200百米看到狗没有追上来这才放心下来,又有些心酸抱歉,对不住了小狗,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带你走啊。
做车到antalya花费21+45,在汽车总站问了7,8家公司才找到一辆合适时间的大巴去卡巴,200里拉/人,夜车,22:00开车。然后坐小巴40里拉,到side,老城边都是小旅馆,现在旅游淡季,随便挑。然后走去古城,在海边挑了一家位置好的吃晚饭,看夕阳,吃的是土耳其特色壇肉,34欧元。海边看夕阳,美极了。老板老婆荷兰人,他也会说荷兰文,给了我们15 %的减价,还要45欧元,是目前到土耳其吃的最贵一餐。然后去古城逛逛,说实话side古城给我一个惊喜,没想到这么大,古迹上面全是玻璃步道,和新建筑完美结合在一起,非常有特色。明天再去好好逛逛。阿波罗神庙也开放式参观,整个古城就是一个考古公园和现代旅游城市结合在一起。还有古罗马剧场,中心大道。希望明天白天不要让我失望。

早上醒来,这狗在我门口睡了一夜,还没有缓过来呢。
早餐丰富

side

很多这种玻璃路面

阿波罗神庙

lycianway全部贴完,这条路我还有几段没有走,也学以后有机会在补上。 谢谢
前来顶贴
zhb001 发表于 2022-6-1 15:23 前来顶贴

谢谢
荷兰新人 发表于 2022-5-25 17:02 我住在荷兰

真好,我来过欧洲徒步三次,非常喜欢,现在国内对疫情管控很紧,欧洲已经完全开放,真想不通国内为什么要这样做,向往你们的自由世界,你们应该过得不错吧
谢谢分享美景、快乐!
提个问题:自己露营,食材购买方便吗?
前图问的植物叫做垂枝红千层。
  • 荷兰新人 非常方便,露营也很方便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3-4-15 05:13
  • 荷兰新人 垂枝红千层,谢谢,还是第一层见。 食材购买在土耳其很方便,虽然种类不多。 每个小村都有杂货店, 2022-6-11 07:53
楼主你去巴基斯坦徒步不,有个家伙正在巴基斯坦约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