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雪山

被轻视的哈巴雪山,不理想的登顶时间,人生的第一座雪山哈巴!

平原地方童鞋们普遍难为你们了,云南人普遍基本走着走着就上去了。如果你无高反、适应高海拔,哈巴真心不难,与体能啥的没太大关系,呼吸节奏调整好才是真的好。防晒这种非高原品种的确不理解,云南妹子走哪无论天晴天阴都举伞,这个与爬山也有关系,一般户外我都遮挡得严严实实,供参考。
发自8264小程序
  • GuoGuo227 其实从开始,我就觉的登顶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时间长与短的问题,我现在的问题就是觉的登顶时间过长,这就和体能和补给有很大关系了 2022-6-17 13:29
  • GuoGuo227 这个事情没有办法讲,哈巴的协作,我看了,一路上不吃不喝轻轻松松上去,人比人气死人 就是说的这一种 2022-6-17 13:28
微信昵称38098 发表于 2022-6-16 19:26 平原地方童鞋们普遍难为你们了,云南人普遍基本走着走着就上去了。如果你无高反、适应高海拔,哈巴真心不难,与体能啥 ...

GuoGuo227 发表于 2022-5-26 15:09 [装备问题:三峰背包  岳、三峰雨衣、防水渔夫帽、毛线帽、防水羽绒手套+抓绒手套+夏款手套+洗碗用的硅胶手 ...

你还,有认识的向导可以推荐一下吗?我们国庆也想去一下
绿山 发表于 2022-5-28 11:51 害,散散步而已

你看看人家当地人,穿着更减单,人家不照样生活。
只有所谓的驴,从头包到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