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B俱乐部队员

过小瀑布后的鞋

山中云雾

山间小路,就在这个小路上才发现A俱乐部的7人还在我后面,在这里与他们相见了

遥望最少有40年的小石桥

桥上寒江独钓

我在小石桥

回望曾经走过的大山

和A俱乐部的大叔们一起回恩施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更在乎的是过程,而不是开始和结尾,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回头和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 喜欢在路上的感觉,不为了别的,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到别人待腻的地方!

有人说:“热爱旅行”,这是一种人生态度,至少有勇气抛下世俗的欲望,去追寻宁静。”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种勇气,敢抛下一切,我还不知道我有没有最野蛮的身体,最文明的头脑和不可征服的精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知道这场旅行我一直在坚持中,我要面对青山绿水,去看云聚云散, 去看花开花落,直到40岁、60岁、80岁、100岁永不停息。

一直坚信着,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为了工作而工作。人应该遵从自己的心,追求自己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热爱旅行是让自己没有缺憾…训练自己随遇而安,快乐才是生活的目的,不要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思考过后,总觉的人生就是自己满足自己而已,不羡慕和鄙视别人,享受幸福的生活。

户外、徒步、AA很想发自我内心的感受。只能说在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下,智慧也是金钱!恩施有山有水,真正户外人的天堂,如果ZF不停的圈地不停地开发,线路不断的破坏。作为户外者来说怎么来这里体验快乐与超越,怎么体验驴友之间的深深的情意。或许有一天旅游者会越来越多人,旅行者会慢慢放弃这片土地。鹿院坪在哥伦比亚中国100条徒步线路价值是否还存在?这或许只能代表我的观点而已。

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人文情怀在鹿院坪已随长江之水早过上海进入东海一去不返;田园风光同如长江之水已过武汉滔滔江水永不回头。在我还没有去之前已经知道了鹿院坪即将开发,到了之后当地人告诉我一个星期后即将动工。世外桃源鹿院坪如同陶渊明原文那样:寻向所志,遂迷,不复得路,后遂无问津者。即将成为它真实的写照!

谢谢你抽出宝贵时间分享我所经历的鹿院坪,用朴实的文字记录整个鹿院坪之行的过程,只为将来成为人生的回忆罢了!生死刹那世外桃源是我独自穿越鹿院坪之行,不只是我身体深深的经历,同样也是我所见所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