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只为一睹你的龙颜(三条龙@大雾山)

原计划走船底顶石布线的,但因为秋高气爽等原因,船的所有登山口都出了公文严禁登山,好吧,我们做个好市民,不给ZF添乱,上周一临时改的三条龙,只因老覃说了一句它比起微山休闲,一路都是原始山路,我觉得这就是我想要走得路线,加上冬至说,现在梯田稻谷已成熟,美爆了,我就一时冲动出了帖子,期间拒绝了很多体力有点差距的小伙伴,没想到,做对了,这个路线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这次主要还是功课没做好,用了一个不靠谱的轨迹显示第一天爬升1400,第二天爬升800,今天重新看了一下我们自己走的跟广州队一个小姐姐的作业贴,原来我们第二天的爬升果真要超过1200
原计划行程
行程介绍

第一天:上深冲—探山大龙—雾水大龙—东观大龙—龟皮水—草坡营地(石公山脚下)
计划徒步13公里,爬升1400米,下降400米,6点出发,预计下午6点到达。

第二天:草坡营地—石公山—遥望竹棚凹顶—红泥埒—黑山村垭口—大雾山—欧家梯田(或下撤黑山梯田)
计划徒步15公里,爬升1300米,下降1800米,7点出发,预计下午6点半到达终点欧家梯田。

实际第一天7点出发,出发前来个大合照留念下

刚开始上山一百米就给我们来了个难度,路不见了,全是比我还高的草,所以我们在这迷路了半小时,只能根据轨迹的大概方向去找路,我们的小伙伴都是最棒的,几分钟后,回到了正常轨迹

上山一直都是这种野路

野草割脸割手,还有天然面膜(蜘蛛网)

这四个暖男+色影师为了回去接应下撤队友,硬生生等待了仨小时

迷途大哥,超级大暖男,超级大神,每次活动有他,我总会超级安心,速度可快可慢,可领跑,可暖心收队,超级负责任的大哥

安大佬,公认大厨,有他在,不怕没有好的伙食

大厨的手艺

可怜的野猪,还好死了有个全尸

一路人很多这个漂亮的植物,三木说它是毒蘑菇

一路走走停停,第一天是真休闲腐败,一路休息,走十分钟休息半小时,只因一路都是小树林,看不到尽头,打不起兴趣,索性好好休闲腐败吧
前队14点已到达水泥路,竟然在沐浴阳光

曾被日落迷住,直到晚霞散尽,打捞了一整晚的好心情,夕阳还是美得不像话。

一路的奔波,只为遇见你

(实际我们第一天差不多15公里,累计爬升1600米,第二天13公里左右,累计爬升超过1200)
第二天我们七点拔营出发,一路大雾,能见度不到10米,终究还是迷了路,还好是大雾,第一个小山坡两边竟然是悬崖,怕怕

安大佬说,说好的风景呢?我说,标题很清楚,说好的来大雾山,肯定就是来看大雾的呀,这不就如愿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