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壬寅虎年五月初一访瑶湖天花宫中尚村记~五岳山客

壬寅虎年五月初一风雷激荡访瑶湖周家祠天花宫万溪村中尚村记~五岳山客   五月初一,大中华平安幸福吉祥美好的时光。五月初一,我做的斋馃,每个形状大同小异,象麦穗齿轮一样,可以转动乾坤。9:39,斋馃准时出笼,备开水、四特酒、香蕉、桃子、荔枝、乳棒、黑豆、红枣、斋馃、花生、盘香敬普天大神。红太阳喷薄而出,光芒万丈。天花宫,天上宫,天上飞云不踏空;周家祠,周家庙,五千年香火绕青松。娄厂村,万溪村,中尚家训宽我心;夏雷动,神鸟送,乡村**传古风。徒步瑶湖三个月,最美的风光在今日五月初一中午12点02分前后,一场雷雨洒过。…中午11:30,走到瑶湖候鸟观察站,门锁了,西北方乌云翻滚,远处雷很大,在万溪张家呆不住,急寻避雨棚。往前冲,到中尚村党群服务中心避雷。有饭吃。**尚文峰、万芳很热情,扫码后,吩咐厨员递饭给我吃,递水给我喝不要我付钱。…我再三表示感谢。中国万里行,山海川泽湖池皆有情。伟人曰: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急。虎年壬寅五月初一,我在瑶湖周家祠捐二元,在娄厂村天花宫捐五元。不过十分钟,天雷阵阵,到处开天花,左冲右突,急寻避雷处,狂风中穿过万家张家,鸡飞狗跳,鹭鸟傍傍飞,雀莺急急飞,中国工农红军大旗呼呼作响。中尚村人说着俏皮土话:"太罗汉来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河北康巴诺尔遗鸥野生动物救助站,一只左翅受伤的遗鸥能够自己一路快走找到救助室。这一幕太暖心了。我在千山万水常遇类似惊奇一幕。万物有灵也。五月初一,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封神榜普天众神佑我大中华一路平安,处处祥和。闯关过隘,节节胜利。印度疫死470万人,美国疫死一百多万人。中国是稳步前进的优胜国家。[/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农村联产承包责任制,是一种思想创新,也是一次改革尝试;是一种冒险前进,也是农业生产方式改良。我们不能禁锢自己的头脑,僵化自己的生产生活方式。任何时候,不能极左极右,搞两个极端。当前,防疫抗病毒的模式在试验,也在改良。许多省市县解锁封控区管控区了,但还有一些学校厂矿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社区乡村的管理人,头脑僵化,死死卡通行证,办个通行证要六七道手续。疫毒好比暴风骤雨、暴风雪,来得快去得快。极个别地方久疫不散。都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症管理。不可一刀切,一卡死,闭路不通过久。取消粮票布票米票,老百姓更有衣粮。上海今天大部分地区解封了。[/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反正我三个月来,瑶湖艾溪湖南塘湖墨山甫下南昌64座庙64条原生态古道全跑遍了,南昌陆海空天上地下湖上玉带河六支流全跑遍了寻源探踪日夜兼程风雨精进了,核酸也做得更多,平安健康了,昨天瑶湖大风雷震荡,也平安渡过了。最艰险的地方,脱鞋袜卷裤腿三次越过泥泞沼泽垮塌湖坡,有时候用去年老干草垫鞋底透湿袜,早寒,脚不慎陷入泥水潭。坐直升机半价俯瞰南昌城,很壮阔。公交车只坐了2次。瑶湖是南昌一颗熣灿的明珠。疫情三个月,我领略了她的无限风光。我拜龙氏宗祠,天空白云构筑一条长神龙,龙哥龙嫂送我干粮水。我拜三合寺,天空乌云三面围着东升太阳,真三合也。我拜天花宫,昨天出天花宫不过十分钟,西北天空天花阵阵,天雷怒吼乌云象穹庐笼盖四野,野鸭白鹭雀莺草虫急急飞翔;我拜护国寺,天空出现九大云团下衬十六小云团;我拜瑶湖周村庙,无数彩云朵护着太阳送我回家;我拜莲花寺,一对导航神鹭送我过乌沙河七座桥,出寺天空现九条特长神龙云团;我拜太子庙,灌婴陪护汉太子从梦山萧峰幸福水库千年故道骑马过林披荆斩棘而来,36只喜鹊黄昏中大聚会,乃神鹊会也;我访尚家村,亘古好风尚的尚家村,村领导送我中餐矿泉水;我访昌东镇,镇厨嫂给我加饭加菜;我访显教寺,在甫下村现场做核酸;我访南行将军庙、北行将军庙、韩将军庙、许逊祖母慈母万寿宫,狂风呼啸,穿衣过少,躲在庙中避寒止肚子疼;我穿越墨山桥下墨山村,访般若智慧寺,正路不通侧路泥泞小道通,全靠乡人指点;我访乾隆纪晓岚访问过的南溟寺,艳阳高阳,庙嫂送我上大路口,地藏菩萨赐我88号神签;我访大金山寺,看到古代避毒大神的真模样,佛祖赐我29号神签;我访大觉山岩寺,看到佛光团从原点出发回到原点;我访东胜禅寺,白鹭飞翔,但不过来,拼命指向进贤青岚湖南溟古寺;我访少城妙应寺,观到古代四巨神脚踏四童佛组合雕像,出寺天空太阳忽然露脸三秒钟;我访埠田坛下坛上千年古庙古塔,明珠中午11:36太阳映塔挂塔,下山就不见了;我访秦坊村捍城古庙,5只喜鹊1只黑猫引路;我访东谢村西谢村谢灵运后裔村,看到毛委员图标,红太阳光芒四射,斑鸠欢天喜地;我访闵家张坊东岳古寺、板溪振山寺、胡家村紫金寺、麻丘陈毅小学蜚英塔、高铁东站、谢埠古街、八一乡、三江口万绍芬故居后万村、曹雪芹故里武阳曹家、渡头广渡禅寺、大山岭龙华寺、罗舍龙津寺(痛哭一场)、文昌寺、兴隆寺、法云寺、修德寺、康王庙、史家宗祠、黄氏宗祠、五姓祠、大焚寺、万寿宫、佑民寺、绳金塔、观音阁、文采斐然文通寺、观音寺、…,无数奇迹出现了。不做官,沒入党,不跟帮,不入派,学习张三丰,云游四方。…,云山万里空气清,哪来这也毒,哪也毒?[/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5月30日,农历五月初一。江南雨。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情却有情。如此充满诗情画意的景致一年难得几天。《诗经》无情地批判硕鼠巨贪巨腐偷吃了粮食、霸占了土地美女财富、狂造了豪陵巨冢、任意剥削压迫奴役屠杀底层劳动人民。歌颂了劳动人民的勤俭朴实憨厚、真善美。深情地歌赞古朴爱情的深沉隽永炽烈粗放、与大自然的协调。[/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俄乌尽快停战止战有利于区域稳定、世界和平、经济复苏、大苏联创伤修复、缓解西方制裁、重树苏联形象、化解紧张对恃,有百利无一害。为什么普京听不进去?为什么俄军看不到真正的敌人不是乌克兰兄弟?为什么要把自己手脚缠在乌克兰作茧自缚?你的军力全耗在乌克兰,将来如何应付美日远东偷袭,又如何应付苏联西北方向波罗的海德法英军舰的侧后包抄?不唤醒大苏联团结一致抵御外侮,还要窝里斗吗?西安事变红军的主张高福源杨虎城张学良听得进去,蒋介石难以全部消化。如今的苏联,就是要全部掉转枪口,全部指向外敌。不得内耗内斗了。这是拯救大苏联的唯一正确方向!~五岳山客》[/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访赵家坊,野生枇杷摘了2中山装下口袋,甘甜多汁,味道鲜美;我访新联乡,导航神鹭把它的同伴3只5只8只15只18只29只全部唤来,欢欣鼓舞,绕湖一圈又一圈,方兴未艾,劲头十足;我访白鹤小镇,白鹤成对成双、三五成群,一拔又一拨从鹤池起飞,绕过头顶,向西北方飞去,又原路返回,快乐无比;我访广法禅寺,小门开着,扫码而进,燃16支香,捐3元,平安穿过新溪桥在建高架桥,泥泞遍地,高空焊接火花四溅,铁塔如林;我访南昌高铁东站,喻家村北路不得进,东线沿瑶湖最南湖一路在高铁线徒步26公里向西走去,太阳当天很炽烈,以高架桥为遮阳伞;我访谢佛路佛塔村佛塔寺晏子庙,塔基木门一角被大火有烧焦痕迹,大火烧到佛像基座就自动熄灭了;我访幽兰乡地藏寺法云寺万村东岳寺,路过幽兰农贸市场,商贾云集,八方农付土特产品云集;我访塔城观抚河春水北流艳阳高照,村舍青青,中华大地一片生机勃勃;我访泾口乡塘南乡东新乡南阳邓氏宗祠前彩云长桥如虹,水月娘娘庙前车水马龙,大禹神像庄严肃穆;我访高铁4线,从白马山站下车,徒步去梦山,路过晓霞村,看见萧峰积雪未融,紫气蒸腾,我已四次攀过萧峰之巅了,分别是穷驴寒冰户外群、人生何处不相逢群、下一站风景群、快禅群。[/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去年,我对美军北约联军长年出兵并败逃阿富汗的评价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今年,我对普京俄军悍然出兵乌克兰,不听八方忠告,固执己见的评价依然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美俄北约虽强大,不可以大欺小、恃强凌弱、拿腔作势、盛气凌人。小国虽小,也有尊严。周文斌当个校长,并不能战胜普通校民;龚建华当个市委书记,不能战胜遵纪守法的市民;苏荣当个省委书记,思想觉悟并不能高过普通省民、普通党员;朱元璋家族喜欢造豪陵高冢,并不能战胜底层劳动人民;美国六任总统拥有十余个航母战斗群,并不能解决美国巨额财政赤字、百万人疫死、枪支泛滥、基础设施贫乏、民众困苦等一系列问题。[/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无毒不丈夫,无毒不女人。谁欺凌欺骗了你,就义无反顾去反击他。谁并没有欺凌迫害你,全部放过他或她。这是对等法则。对美帝国主义,对日本军国主义,对一切外来侵略,对一切人间迫害诬陷制裁刁难卡脖子吹号子戴高帽背黑锅,都适用对等原则。《吕雉政坛风云记~五岳山客》[/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打乌克兰绝对打错了方向,全球的核弹头,必须全部瞄准美国,只要美国轻举妄动。首灭美国!我早就告诫普京,敢炸大使馆的是美国,敢炸二十多国毁灭二十多国的是美国,你打乌克兰是打边皮,打美国才是核心。你打乌克兰三个多月,有用吗?大苏联一片焦土,你好过吗?抓鱼抓大的,擒贼先擒王。再打乌克兰三年都是多余的。[/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批美帝国主义越来越愚蠢,沙俄区域霸权主义越来越固执。世界进入了一个动荡不安期。~五岳山客》一只美国猴子,想永久呑下地球上全部的桃子;一只新沙皇土皇帝,想通过哥哥打弟弟的方式,永久霸占弟弟的土地庄园美女人民。这就是当今当前地球村动荡不安的世界。正是美国海外三百多个军事基地、三百多个生物基地,拖垮了美国,祸害了地球,把美国引向衰落衰退衰亡之路;正是老沙皇掠夺了中日的土地,新沙皇思想愚蛮不堪,猛打乌克兰古罗斯族兄弟,加剧了粮食能源紧张,恶化了俄欧关系,进一步瓦解了大苏联,进一步加剧了区域动荡,进一步危害了世界和平。拜登普京德法英首脑,都是专横固执刁蛮愚蠢的蠢猪,一点也不明智,一点也不友善,一点也不宽仁,一点也不值得学习。这样死缠烂打,地球村有光明正大的前景吗?善待天下,才天高地阔,幸福绵延。[/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青山不墨我着墨,绿水不长君加长。南来北往绕飞燕,正是中华好时光。天花宫北天雷震,天花纷纷象国庆。中尚村前旌旗奋,乌云笼盖似穹庐。瑶湖碧波卷昌东,中国人民真劲松。疫毒诬毒浑不怕,清风呼啸五月葱。田舍青青高粱壮,瓜秧豆藤爬竹棚。鸡鸭成群伴我飞,鸥鹭展翅翔长空。土犬不噬陌生客,我追千村亘古风。……在世界革命风雷激荡中,我翻越了千重万重山!虎年五月初一访瑶湖中尚村拜天花宫娘娘庙记~五岳山客[/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到昌东镇政府,到龙氏宗祠,中尚村,赵家坊,周家庙,秦坊捍城庙,从未到过,没带干粮,有好运,有饭吃,有水喝,有野生枇杷吃。许多人公交不敢坐,我坐直升飞机了。还是半价。瑶湖,圆了我一个天上地下人间仙海千年美梦。走遍了条条泥泞小道,路过了村村寨寨,看到了原生态醉美风光,拜访了各路大神。遇见了母牛产仔,婴牛第一声啼哭,象孩儿出生。很虚弱,过二三十分钟,母子平安,小牛就能干毛,神情舒爽多了。牛羊成群,牧野之歌。茁壮成长的庄稼,呈现出一片无限生机。[/span]